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在地球生活篇- Line 貼圖
2015/08/22 02:24:31瀏覽403|回應0|推薦22

來嚕來嚕~~小天特製的原創 Line 貼圖終於上架了,請多多彭場 ^0^/

關於畫畫,我曾經有想過為什麼要選擇畫畫,在這個紛擾的世界上能做些什麼?能為自己為這個世界做些什麼?
虛度、狂妄、自卑、喜怒哀樂各種情緒在我思考著這問題時,快速的侵襲而來,讓我無力招架,在被打敗的邊緣上游走時被一通電話,被一句話走上山吧,被一雙堅定的祝福眼神,給救贖了,於是,我繼續堅持了下去。
在不斷的懷疑自我與環境生存的壓力下,我找到了為什麼我常會有想畫下些什麼的衝動,畫面會在我腦袋裡移走,我好想好想抓住那種感覺。我想成為繪本作家,希望畫的繪本能溫暖人心,帶來光明與希望,在現代的混亂社會中能注入暖流,喚醒大家能找到自我,找到希望,找到夢想,並且能深深的祝福自己,不要忘了,即使到了世界末日,你還有自己能祝福自己 ho~
祝福各位~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