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氣生財 各其所需~~
2015/03/31 04:41:11瀏覽71|回應0|推薦3

之前我有提過 有一種東西 叫做理念~~
理念一致 做事才會有共識 理念不同 只會出現猜疑 誤會 甚至不諒解~~

有一種人 叫做官威 官威大的人 只准自己放火 不准庶民點燈 我是老大 我說了算~~

⋯⋯

有一種人 叫做腦殘加無恥 職務越高 應該越要有修養 EQ要更高 不是只會薪師問罪 管些芝麻蒜皮的事 沒事變有事 只會聽說 而不是徹底了解 還反問 為何在第一時間沒跟我說 到最後滿臉怒火 屢次莫名掛部屬電話 試問 這是那一招~~

有一種人 叫無能 謀力材 又嫌雞絲壞 事情發生了 不是追究誰的過錯 應該是要如何解決後續的發展 事情都發生了 再多的責難 都是於事無補 為何有人總是學不會 弄不懂 是我們思想偏激嗎 還是我們再鑽牛角尖~~

有一種人 叫自我感覺良好 明明就是天怒人怨 天誅地滅 怨聲載道 還一副 不會呀 客人都說我很好 服務周到呀 難道要把客人抓過來玩真心話大冒險嗎 我呸~~

有一種人 叫犧牲奉獻 不是應該 是我們心甘情願滴 不是要感激 而是自動自發 做很多事情 甚至超乎進度 獲得多數人肯定 而不是總有人在後面酸東酸西的 吃不到葡萄 說葡萄酸~~

小結~~
人的比畫是最好寫的 卻也是最難相處的 如果一個團體 不能同舟共濟 我相信會在船尾鑿洞 破釜沉舟的 大有人在 換言之 一個團體的成功 也不是只靠一人場獨腳戲 沒有每一條強韌的繩索 緊緊捆綁支撐著 再好的戲棚 都會塌陷 更不用說贏得底下的掌聲 唯有充實自己 讓自己茁壯 才不會被淘汰 取而代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rnhsuch&aid=2188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