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如我是台灣総统
2009/03/16 16:42:33瀏覽709|回應3|推薦2
 

宏黨

http://blog.udn.com/peoplespriorityparty

 

假如我是台灣総统 

 

台灣需要一個有能力,有魄力,有毅力,正直又清新的強勢領導者

 

假如我是台灣総统

我必須具有高瞻遠矚的智慧

我必須具有人溺已溺的仁慈

我必須具有萬夫莫敵的勇氣

我必須具有擇善固執的誠信

我必須具有捨身求仁的決心

我必須具有百折不撓的毅力

 

假如我是台灣総統

我將宣誓台灣人民最大

我將宣誓台灣主權最大

我將宣誓台灣利益最大

  

假如我是台灣総統

我願學美國林肯消弭族群之爭

我願組聯合政府融合藍綠兩營

我願身先士卒保衛國家和主權

我願犧牲生命做台灣神魄鬼魂

 

假如我是台灣総统

我會要求所有公僕及軍公教人員

無黨無私,人民最大

專業敬職,清廉守法

助民為先,服務第一

勇於創新,敢做敢當

監督考核,重賞嚴罰

 

假如我是台灣総統

我會要求全民改革惡習並全力推動

新台灣十大公約

不貪汚 A  不發橫財

不作威作福  不求高官

不送禮賄賂  不可喬事

不趨炎附勢  不拉關係

不非法違紀  遵守法規

不鄉愿包庇  不私不縱

不推搪塞責  勇做敢當

要辨別是非  不黑白講

要公平正義  不懼威權

講信知廉恥  不學阿扁

 

假如我是台灣総統

我主張台灣為非藍非綠非紅

我主張台灣應親中親日親美

我主張台灣不存在統獨問題

我主張台灣是彩虹國世界島

 

假如我是台灣総統 

我將建設台灣成為一個蓬萊寶島

一個美麗之島

一個花園之島

一個禮儀之島

一個服務之島

一個科技之島

一個網路之島

一個資訊之島

一個展覽之

一個生態之島

一個環保之島

一個旅遊之島

一個渡假之島

一個運動之島

一個競技之島

一個健康之島

一個醫療之島

一個美食之島

一個精農之島

一個創意之島

一個時尚之島

一個購物之島

一個文化之島

一個文學之島

一個藝術之島

一個戲劇之島

一個影視之島

一個傳媒之島

一個娛樂之島

一個快樂之島

一個世界之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spriorityparty&aid=2750374

 回應文章

西海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但願有這一天
2013/02/05 04:55

 

理想很高,不易重重克服困難,但值得一試。


李天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
2009/07/05 13:03
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衷心希望你能当选
2009/03/17 04:59

支持你,台湾再这样闹下去很危险的

台湾真的缺少强手腕政治人物


宏黨(peoplespriorityparty) 於 2009-03-23 01:51 回覆:

尊敬的朋友,感謝您的支持。

讓我們一起努力打拼,建設未來美好的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