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台四策
2009/02/17 07:43:26瀏覽549|回應0|推薦0

http://blog.udn.com/peoplespriorityparty

救台四策

在過去的十餘年裹,台灣經歷了政黨輪替和公投直選,民主人權有長足的進步。但是國民黨和民進黨之間的統獨之爭,族群之間的持續對立和藍綠两營之間的惡鬥不止,造成台灣社會長久動盪不安。尤有甚者,過去執政者勾結黑金權貴,貪污枉法,以致社會公義不申,司法不障。而今全球面臨金融海嘯,在朝當政者却庸碌無能,束手無策,以致百萬人民失業,千萬家庭貧困,甚至流離失所,民不聊生。更加上國民黨政府惘顧民意一意孤行,為了經濟向中共屈膝稱臣以致喪權辱國。

綜觀台灣目前局勢非常險峻且面臨空前的危機,稍有不慎即有亡國之虞。但全國上下皆茫茫然,雖終日忙碌却不知未來何去何從。本黨研究分析各种原因,総結歸納為以下〝台灣四大危機〞﹕

1. 領導危機 -  缺乏具有魄力和遠見的國家領袖。
2. 思想危機 - 
缺乏中心思想和國家未來的方向。
3. 社會危機 - 
缺乏道德勇氣及社會公義和價值。
4. 經濟危機 - 
缺乏有效拯救失業和經濟的方案。

本黨洞察以上四大危機,经審慎探討及深思熟慮,我們認為其根本解決之道在於竭力實踐本黨主張的〝救台四策〞﹕

[救台四策]
第一策 -  
本黨在〝假如我是台灣総統〞一文中提出本黨理想総统候選人的條件。如今在此公開向全國徵召代表本黨2012年之台灣総統候選人。本黨不為一黨之私,願為全民請命向天下廣求治國賢才。

第二策 -  本黨認為台灣的中心思想和國家方向即為本黨在創黨宣言中所主張的〝台灣最大〞,和〝三大原則〞两個最高指導原則及〝四大目標〞和〝八大訴求〞两個最高行動綱領。

第三策 -  本黨為革除台灣政府的腐敗和無能及社會的貪婪和是非不分,率先發動〝彩虹革新運動〞,並推行〝三三變法〞,〝九九維新〞,〝彩虹文化大革命〞和〝新台灣十大公約〞。期重建台灣政府的廉能和誠信及社會的公義和價值。

第四策 -  本黨為拯救台灣廣大失業和經濟衰退,提出〝搶救台灣失業大作戰〞方案。並建議推行〝企業救火隊〞,〝就業戰鬥營〞等織織和發展〝亞洲夏威夷〞計劃。

有關以上〝救台四策〞分別詳述如下:

[第一策] - 宏黨徵召2012年台灣総统候選人

黨向全國公開徵召2012年台灣総统候選人。本黨理想総统候選人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假如我是台灣総统

台灣需要一個有能力,有魄力,有毅力,正直又清新的強勢領導者

假如我是台灣総统

我必須具有高瞻遠矚的智慧

我必須具有人溺已溺的仁慈

我必須具有萬夫莫敵的勇氣

我必須具有擇善固執的誠信

我必須具有捨身求仁的決心

我必須具有百折不撓的毅力

 假如我是台灣総統

我將宣誓台灣人民最大

我將宣誓台灣主權最大

我將宣誓台灣利益最大

假如我是台灣総統

我願學美國林肯消弭族群之爭

我願組聯合政府融合藍綠兩營

我願身先士卒保衛國家和主權

我願犧牲生命做台灣神魄鬼魂

假如我是台灣総统

我會要求所有公僕及軍公教人員

無黨無私,人民最大

專業敬職,清廉守法

助民為先,服務第一

勇於創新,敢做敢當

監督考核,重賞嚴罰

假如我是台灣総統

我會要求全民改革惡習並全力推動

新台灣十大公約
不貪汚 A錢 – 不發橫財
不作威作福 – 不求高官
不送禮賄賂 – 不可喬事
不趨炎附勢 – 不拉關係
不非法違紀 – 遵守法規
不鄉愿包庇 – 不私不縱
不推搪塞責 – 勇做敢當
要辨別是非 – 不黑白講
要公平正義 – 不懼威權
講信知廉恥 – 不學阿扁

假如我是台灣総統

我主張台灣為非藍非綠非紅

我主張台灣應親中親日親美

我主張台灣不存在統獨問題

我主張台灣是彩虹國世界島

 假如我是台灣総統

我將建設台灣成為一個蓬萊寶島

一個美麗之島

一個花園之島

一個禮儀之島

一個服務之島

一個科技之島

一個網路之島

一個資訊之島

一個展覽之

一個生態之島

一個環保之島

一個旅遊之島

一個渡假之島

一個運動之島

一個競技之島

一個健康之島

一個醫療之島

一個美食之島

一個精農之島

一個創意之島

一個時尚之島

一個購物之島

一個文化之島

一個文學之島

一個藝術之島

一個戲劇之島

一個影視之島

一個傳媒之島

一個娛樂之島

一個快樂之島

一個世界之島

我們希望全國賢達才俊及各路英雄好漢踴躍應徵並廣為推薦,期能徵得治國良才成為本黨2012年台灣総统候選人。

[第二策] - 黨建黨宣言

親愛的全國兄弟姊妹們:

台灣是我們共同的祖國。我們一起吃台灣的米, 喝台灣的水長大。大家都是兄弟姊妹,也是唇齒相依的生命共同體。台灣興盛則我們幸福快樂。台灣敗亂則大家顛沛流離。台灣之存亡和我們大家的生死實息息相關,密不可分。

在過去的十餘年裹,台灣經歷了政黨輪替和公投直選,民主人權有長足的進步。但是國民黨和民進黨之間的統獨之爭,族群之間的持續對立和藍綠两營之間的惡鬥不止,造成台灣社會長久動盪不安。尤有甚者,過去執政者勾結黑金權貴,貪污枉法,以致社會公義不申,司法不障。而今全球面臨金融海嘯,在朝當政者却庸碌無能,束手無策,以致百萬人民失業,千萬家庭貧困,甚至流離失所,民不聊生。更加上國民黨政府惘顧民意一意孤行,為了經濟向中共屈膝稱臣以致喪權辱國。総而言之台灣正面臨空前的危機,稍有不慎即有亡國之虞。

有鍳於此,黨即日建黨。並發表宣言公告全國同胞。本黨將本著〝台灣最大〞之中心思想, 堅守三大原則,四大目標和八大訴求。我們沒有統獨和族群的問題僅有台灣最大的原則。本黨將以求新求變的革命精神,率領全國同胞努力打拼,以期興利除弊,再造“台灣奇蹟”,並建設台灣成為一個真正的世界寶島”。 

[三大原則]
台灣人民最大
台灣主權最大
台灣利益最大

[四大目標]
研究發展高科技
創造建設新文明
辨別是非知廉恥
台灣奇蹟世界島

[八大訴求]
新人新事新思維 
革金革權革鄉愿 
愛民愛物愛地球 
要拼要嬴要富強 
親中親日又親美 
非藍非綠更非紅 
我們都是台灣人 
齊來建設新寶島 

[第三策] -  彩虹運動宣言 

親愛的全國青年兄弟姊妹們:

民進黨陳水扁政府貪污枉法、不知廉恥。國民黨馬英九政府妥協包庇、軟弱無能。如今台灣60%以上的人民對藍綠两黨之間的惡鬥及政治人物的貪污、枉法、鄉愿和無能,不僅深感失望且已深惡痛絕。 

在這樣一個價值錯亂、思想真空、公義不申、司法不障、貧窮失業且道德淪喪的時候,我們黨在此宣佈于2009329日青年節,發動改革台灣的〝彩虹運動〞和〝彩虹文化大革命〞。希望藉此徹底革除台灣政府的腐敗和無能,以及台灣社會的貪婪和是非不分。

另外我們要號召全國青年參加本黨的〝彩虹軍團〞,做為改革台灣政府和社會的先鋒。329黨將吹響〝改革台灣〞的號角,啟動改革台灣的〝彩虹運動〞和〝彩虹文化大革命〞。屆時我們〝彩虹軍團〞將在全國串連,並與響應〝彩虹運動〞和〝彩虹文化大革命〞的同胞們,一同飛舞本黨的彩虹大旗和標幟,以和平與理性的行動,高唱本黨的〝彩虹之歌〞。同時我們將宣揚本黨〝台灣最大〞的中心思想,及本黨治國的〝三大原則〞,〝四大目標〞和〝八大訴求〞。我們將要求政府和社會各界以變法維新的精神,努力推動台灣〝三三變法〞,〝九九維新〞和全民〝新台灣十大公約〞。最後讓我們大家手牽手、心連心,並共同高歌: 

[彩虹-台灣的顏色]
藍色摻黑金官僚
綠色染貪污暴力
紅色藏糖衣毒药
黄色孕鄉愿私慾
陰陽造天地萬物
山水養地靈人傑
風雨洗寶島塵埃
彩虹繪台灣顏色

[三三變法]
台灣變變變人變,心變,事變
人變新政黨,新総統,新政府
心變新思想,新價值,新訴求
事變新科技,新文化,新社會

[九九維新]
九反 - 反貪污,反黑金,反賄賂,反特權,反腐敗,反鄉愿,反统獨,反民粹,反暴力

九新 - 新政黨,新総統,新政府,新思想,新價值,新訴求,新科技,新文化,新社會

 

[新生活十大公約]
1.不貪汚 A錢 – 不發橫財

2.不作威作福 – 不求高官
3.不送禮賄賂 – 不可喬事
4.不趨炎附勢 – 不拉關係
5.不非法違紀 – 遵守法規
6.不鄉愿包庇 – 不私不縱
7.不推搪塞責 – 勇做敢當
8.要辨別是非 – 不黑白講
9.要公平正義 – 不懼威權
10.講信知廉恥 – 不學阿扁 
 

[第四策] - 搶救台灣失業大作戰

當今國際金融海嘯席捲全球,台灣首當其衝,外銷頓挫,減產停工,失業潮風起雲湧。政府苦思對策,相繼推出消費卷、進修班、三挺、降息、愛心企業等政策,希望藉此刺激消費,增加生產,並提供低利貸款為工業紓困,從而減少全台暴增的失業人潮。以上諸項措施雖好,但惟恐無法對症下藥且緩不濟急。一但失業人數遽增,不僅社會上各種問題叢生且可能影響台灣治安造成動亂。

有鍳於此,本黨建議政府立即在各縣市成立〝就業戰鬥營〞,緊急編列千億經費,將所有失業人員組織起來,按技能和志願編組,提供最低薪資及集體消費福利。並按國家、社会和公眾的需求,在社會服務、照顧病患、協助弱勢、青年輔導、綠化環保、公眾安全等方面提供集體勞動和人力服務。

〝亞洲夏威夷計劃〞是本黨推動台灣未來整體經濟向上提升和轉型的龍頭計劃,其重要性應超越〝愛台十二建設〞及其他硬體建設。〝亞洲夏威夷計劃〞的主要目的是在台灣的東、南、西、北、中部,分別建設五個大型的〝五星級國際醫療、渡假、飲食、文化和旅遊中心〞,全力發展具有台灣多元文化和飲食特色的亞熱帶海島旅遊資源和國際健檢醫療服務。並配合两岸〝大三通〞的開放,將台灣建設為一個集醫療、渡假、飲食、文化和旅遊等服務於一體的〝亞洲夏威夷〞。

〝就業戰鬥營可配合〝亞洲夏威夷計劃〞,為該計劃培養大量人才,並提供各種勞動服務和人力資源。〝亞洲夏威夷計劃〞若能順利成功,將為台灣提供每年數十萬人的就業機會,招攬數百萬名國際醫療、渡假和旅遊的觀光客。不僅可解决台灣失業問題,並能為台灣創造每年數千億新台幣的收入。同時將可藉此增加台灣國際地位和影響力,並提升全國國民的年平均所得,使台灣進入已開發國家之林。

[搶救台灣失業大作戰]
成立企業救火隊
組織就業戰鬥營
發展醫療旅遊業
建設台灣夏威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spriorityparty&aid=2656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