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金、貪污、無能,WHAT IS THE NEXT?
2013/10/25 12:45:11瀏覽1026|回應4|推薦14

威權的兩蔣就別提了,再說兩人也死了,就留給歷史學家去評論其功過吧!只是民選之後的三位總統六個字就說完了。

「黑金、貪污、無能」,WHAT IS THE NEXT?

真是機車到極點,看倌們請容許我在這說這幾個不雅的詞語。

當年因為老李的黑金加上國民黨的分裂,讓我們選出了阿扁,結果是貪污總統。

但我們也因為阿扁的貪污,選出了白泡泡的馬總統,結果是一個無能且只剩一張嘴的總統。

好吧,馬總統是還有三年多,理論上是還有可能來個豬羊變色,只是這種情節應該是電影電視才有的。再加上藍軍們你們所推崇的王聖人也公開定調馬總統的歷史定位就是無能了,所以馬總統的無能定位就像阿扁的貪污一樣,確定了。

倒是老李的黑金定位我到是有一些想法。就我個人而言,我也認為老李就是黑金總統,只是我一直很好奇一個問題:「若當年沒有政黨輪替,藍軍們你們還會說老李是黑金總統嗎?」

政治上果然沒有永遠的敵人和永遠的朋友,記得在2000年前打老李黑金最兇是民進黨,最保護老李的是國民黨,包含最近因馬變黑而翻紅的大老家族,那一個不是站在老李的身旁!

諷刺吧!當年打老李最兇的綠軍反而成為老李的戰友,而當年支持老李的藍軍反而罵老李最兇!真是太妙了。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

所以我猜想現在的老馬(可惜這匹老馬不識途)拼死拼活也要讓國民黨在2016連任,不然我想他的下場也不會比老李好到那去?老李還能搞個台聯,老馬能搞出什麼?

只是這樣下去,藍綠對立必然升高,而這次我們又會因為馬的無能而選出什麼?這才是我們台灣人民要先思考的問題?

曾經我還真的期望過馬英九,所以在2008年我投給他。而在當下我也認為他有條件能做到,史上最高的民選得票率加上國民黨過3/4的立院席次,除了兩蔣之外還有那個總統像他一樣?結果是滿手點數但最後還是輪!

如果說這不叫「無能」,我還真不知道什麼才叫「無能」!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9179675

 回應文章

愛台也愛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2 15:30

與其說馬英九無能、我認為馬英九太天真、太高估台灣人的水準了!

以為大家都有基本的道德水準、其實沒有!

他的無能、有大部分是王金平這個吃裡扒外的政客故意閹割了國民黨的絕對多數、縦容配合民進黨造成的!


LZN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9 18:19
讲句真心话,让老宋上吧,13年前就该选他了。

小章
2013/10/25 22:06
太諷刺了,黑金李分裂國民黨,幫助貪污扁上台,貪污扁又幫助無能馬上台,台灣人民都被這三個政客騙了,現在蘇光頭和空心蔡又來騙人民,他們都是搞藍綠惡鬥高手,他們都不關心民生經濟,什麼時候能選出不搞藍綠惡鬥,關心民生經濟,能幹又不貪污的總統,是台灣之福!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5 20:47
對不起,您的標題多了一個"THE"字,應該是"WHAT IS NEXT" 或 "WHAT'S NEXT"!
玉龍文(peopleawaking) 於 2013-10-25 23:57 回覆:

那請問是不是因為總統只有一人,所以不必用「THE」來強調?

還是文法上根本不必用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