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憑什麼?
2012/11/07 23:31:39瀏覽193|回應1|推薦4

馬英九憑什麼?

第一憑:馬英九連任了,雖然2012前民調滿意度很差!

自古以來,人總是把功勞歸給自己;失敗歸給環境、命運…就是不算自己。所以雖然很多人都是馬英九2012是眾人之力,但是我相信馬英九是認為2012能連任是因為「他」自己!

就算沒有首富企業家的支持、夫人的助選…他還是能連任!

第二憑:「立」委不敢倒閣和罷免總統!

聽說好像我們國家選個立委好像沒有幾千也要幾百萬才夠花,所以表面上是說否絕倒閣是為了國家的安穩,但我想是怕總統先解散國會吧!現在重選的話,國民黨可能過不了半吧?!

所以啦!我們英明的總統看準了這個恐怖平衡,就是賭你們立委沒種去倒閣或是罷免。故而,他不會怕!

最近聽說,好像桃園有國民黨的鐵票部隊發話要罷免國民黨立委和罷免總統,相關的程序我是不懂,不過我個人認為這是在「要糖吃」,叫叫而已。

第三憑:民進黨爛!

2008~2012這四年馬英九執政滿意度那麼差,結果民進黨還是選輸了,這是民進黨的第一爛!

大選輸了,到底要不要調整兩岸政策,到現在還搞不定,這是民進黨的第二爛!不管是繼續的一邊一國或是謝長廷的憲法共識等方向,至少先給人民一個方向吧!如果要一邊一國,那要如何說服對岸?憲法共識的話過去的主張要怎麼解決…這些都是在野的民進黨要努力的,結果現在的民進黨好像是消失了!好像把耳朵關起來,不用去討論兩岸政策等,反正就賭老共在2013年會大崩潰(民進黨的前立委在大選前的言論)或是國民黨一直爛下去!

第四憑:賭2016還是國民黨執政!

只要2016年還是國民黨執政,到時馬英九就可以很驕傲的說:「誰說我執政差,如果我執政差,為何國民黨仍能執政!不像當年的老李斷送了國民黨的執政權!」

為什麼馬英九敢賭?政黨對決、兩岸攻勢再不然就是再把阿扁拉出來鞭屍…最後再靠個藍大於綠的基本態勢就好啦!

有這四憑,不要再指望馬英九會改變的!一個已屆老年的人是不可能改變的!再加上他有勢無恐,又不需要再選舉了,他不需要再裝了!所以,我真得期望能有第三大的政黨或是勢力出現!至少能給我們小老百姓一個「微小」的希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7024590

 回應文章

opal-m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唉...他的天命...台灣的宿命......
2012/12/04 11:22

說來諷刺..

一個陳水扁的扁...一個馬英九的馬...加在一起就是個[騙]...

這兩個人都不是當總統的上選..但是都因為趁時應勢而一飛沖天...坐上大位...

也只能說...他們有皇帝命......

只是兩個傢伙聯手惡搞讓台灣空轉了16年.........

唉...難道..天命難違..這就是台灣的宿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