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民無奈又無力,民進黨要負的責任!
2012/11/06 20:19:43瀏覽156|回應0|推薦2

看到這個標頭,看倌可能會以為我也是那「某政黨人士」。放心,絕對不是,但是為何我又要冒大不諱來得罪現在龐大的「反馬民眾」,好像我在替馬脫罪似的!

所以要先說,現今我們人民會感到無力又無奈,絕大部份的責任是要馬團隊和國民黨負責,剩下的少部份就是我的標題--民進黨要負責!

假設今天我告訴你,現在辛苦個十年,十年後你能得到一億,你會無力嗎?咬牙吞血都會撐過去。

就算沒有一億,但是你確定二三年之後,有機會新人新氣象,讓往後的七年日子更好。這樣是比前一種情境悶,但是就當成是當兵數饅頭,一天一天數下去總是有數完的時候。

但是如果那一天長官告訴你,三年之後你還是只能當大頭兵或是你突然發現三年之後,沒有「新人」了?因為新人都不見了,不然就是被同化了!所以三年後,還是重覆的三年再三年…

這時候的你我,就只有悶悶悶,落入「超級大悶鍋」之中!為何?因為沒有了希望!

人只有還有希望就不會感到無力或是無奈。但這又和民進黨有什麼關係?

當一個執政黨執政無力時,人民的希望就落在「在野黨」的身上,尤其是最大的在野黨--民進黨。

只是現在的民進黨呢?好像消失了!今天還讀到一篇新聞,把民進黨的主席形容成「屁」。天啊!比空氣還不如,空氣雖然看不到摸不到但仍是人的三大維生要素(陽光、空氣和水)。

但是屁呢?不只是看不到摸不到,更是人人避之唯恐不及。(除了逐臭之夫)

執政的馬團隊和國民黨已經讓我們失去了7~8成的希望了,最後的2~3成的希望又消失了,我們這些小人物能不無奈和無力嗎?

今天落水的我,只要知道一定會有人來救我的話,管他是狗爬式還水母漂,我都會拼命的活下去;但是一旦失去了希望,孤寂的黑夜只是會加速損耗我的求生意志,終至「放棄」。

只是為何我只針對民進黨呢?也很簡單,因為民進黨曾經執政過又是第一大反對黨,只是自從蔡英文從近5成的得票後,整個民進黨都變成了「迪斯爾屁disappear」。

不見了,消失了…我們的第一大反對黨不見了!反對黨向來就是可以大膽提出新的政策,反正在野黨的優勢就是沒執政,只是從大選結束之後。還真的不知道民進黨在做啥?

08年之前,人民受夠了阿扁的執政,所以有人民用動畫倒數阿扁下台的時間和馬英九上台的時間做對應。只是現在請問一下,我們現在如果受夠馬的執政。

只是我們又要期待「誰」來上台呢?

這就是我的論點,民進黨要為現在人民無力和無奈負責的地方!

其實我想說的是:民進黨爭氣一點,這樣我們才有希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702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