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論阿扁保外就醫:綠營&扁迷們,你們千萬不要去長庚看病!
2012/08/31 02:15:02瀏覽110|回應1|推薦6

綠營和扁迷們你們千萬不要去長庚看病!為何啊?

因為你們可能已經病入膏荒,但長庚的醫師會說你們沒什麼病,不需要「特別醫治」。就像你們的阿扁一樣,每天都在說他快死了,但是長庚的醫師卻說他不符合保外就醫的條件。

長庚的醫師(好像還有署桃)所做的診斷沒有公信力,所以綠營和扁迷們以後你們有病時就全去找柯大醫師看好了。不管你們是內科、外科、婦科…各科疾病都去找他看好了。尤其你們需要急救的時候,更是不可以去長庚,否則一旦誤判,那你們可能就去看上帝了!

糊塗話就說到這了!

阿扁是不是真的病到需要保外就醫,老實說,我不知道。但是我相信長庚和署桃的醫師,而且我將來有病時,我想我也會去這幾家醫院看。

再來我們退一步好了,或許今天的情況是上次的署桃或是長庚的醫師判斷阿扁真的不符合保外的條件,但經過這些時日,阿扁的身心靈狀況急速下降,所以現在的阿扁可能真的快死了。

那麼綠營和扁迷們你們現在應該提出各式的醫療證據來證明阿扁的身心靈真的快掛了,而不是去否定長庚和署桃的醫療判斷,尤其是那一些沒有醫療專業的人們。如此才能讓其他人信服,而不是像之前柯大醫師和談話節目連線時,連回答都很心虛。記得對方還是問柯大醫師:「你是根據你的醫療專業來判斷阿扁真的病入膏荒嗎?」連這樣的問句,我們柯大醫師都不敢大聲的說「對,就是依據我的醫療專業」。

再不然,請你們提出證據馬政府或是法務部有介入長庚和署桃的醫師,要這些醫師做出違心之判?如果沒有,請你們尊重現行的法律和制度。就像阿扁的判決一樣,你們可以在政治上一直認為阿扁是被迫害,但司法上阿扁就是三審定讞的貪污犯。

如果你們連司法都完全不信任的話,真的建議你們也不要去選2014和2016了,而是去革命。只要把這個國家革了,你們要放誰就放誰,要殺誰就殺誰,全憑你們的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6790719

 回應文章

玉龍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和扁迷們也不要去榮總看病
2012/10/01 23:19

雖著阿扁連續劇一再上演,現在民進黨和迷扁們你們也不能去榮總看病了!

不然你們會被誤診。

如果再這樣搞下去的話,民進黨和扁迷們你們就要自己去開醫院了!

不然你們沒有醫院可以去看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