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能說,國民黨真得「弱爆」了
2022/07/28 01:36:26瀏覽743|回應0|推薦1

不知國民黨是看了前黨員李正皓的分析呢?還是看了筆者的投書或是在這的評論,然後終於知道萬安公子要當選的重點了。

雖然綠營一直嘲笑,但「固本專案」其實是對的,接下來就是看你們的「固本專案」是否真能固住那40.82%的天花板了。

如果真能固住的話,筆者建議,不要把黃33打死,否則你們會翻車的。


好話講完,換難聽的了。

民進黨林智堅接連自爆,結果你們國民黨的張善政還真像個局外人一樣,只會看戲啊!

林智堅在記者會所言,「發想、設計和資料都是他先,然後把這些資料給余,所以他是原創……」。

諸位難道沒能發現光是這個論述就有一個致命的死穴?

再者,球場門爆發後,結果張善政那壺不開提那壺,反而送分給綠營。

「我如果當選桃園市長,我一定利用我在企業界的經驗,設計出abcdefg…的措施,用來防止類似的弊案在桃園發生」。

張善政個人的長處就是在業界的經驗,結果優點不拿來用,結果去蹭職棒,然後被球迷打臉!

好啦,沒有這等急智,其實也沒有關係。

選舉的本質是什麼?選賢與能,而如何選賢與能,靠的不就是「政見」和「施政藍圖」嗎?

對此,相信會有網友覺得好笑,台灣還能選賢與能,這點我也不全然反對。但今天的問題是,你張善政就不是那種「咖」啊,你能做的不就是好好地提出政見和施政藍圖嗎?

再來就看議員或是國民黨的助攻了,結果根本不幹,急智還急錯方向!

傻眼貓咪ing。

難怪民進黨敢這麼幹……。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6026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