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賭很大!
2014/08/19 11:01:00瀏覽1068|回應0|推薦3

副標:馬英九大概只學到小蔣的「專制」!

但是沒有學到小蔣後期對於「異見」的包容,雖然我個人覺得小蔣後期其實是被迫的,被老美所迫、被環境所迫。但不管如何,小蔣最後的選擇是對的,這點值得肯定。

可是呢?我們的馬總統呢?我猜他應該很羨慕小蔣,小蔣要誰下台,誰就要下台;要誰走人,誰就要乖乖的走人。而且重點是,誰都不會吭聲,就這樣默默的離開。

所以不管法律上站不站的住腳,光靠一段監聽譯文就要老王下台;現在又和陸委會副主委槓上。真奇怪,這些人當初不正是馬英九馬主席或馬總統所選的嗎?

當初是誰主導修改黨章讓老王連三任不分區的?張顯耀難道不是你馬江政府選派的嗎?

所以現在是當初的「識人不明」?還是日後的「管理無能」?

蠻無言的!

只是我現在覺得,國民黨在賭,賭我們人民的「忍受」程度!

為什麼這樣說呢?個人猜測國民黨的邏輯是,反正2016又不是馬英九在選,只要到時推出一位新人,大概就是朱立倫了啦,就可以和馬政府這八年切割了。到時再炒一炒藍綠、炒炒統獨,自然選民就會自己歸位,也就是搖一搖「藍綠招魂幡」。

會不會成功,我不知道。我不像某些網友有通靈或是預測的能力。時間還沒到,一切都難說,尤其我們又要面對老共和老美的因素。

但是就目前的發展來看,感覺上馬江政府是一直在提高賭注,只不過萬一賭輸了,賠錢的是國民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635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