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批評連的單位就是柯P的側翼?那…
2014/08/07 01:46:22瀏覽489|回應0|推薦3

昨日在電視節目中聽到國民黨議員李新說,他本人很羨慕柯P的總幹事姚老師,因為有很多側翼幫姚老師,所以柯P和姚老師可以不回應連陣營的指控或是回應之類的。

如果說,這個邏輯通的話,那在初選前就批而現在也還在批評連勝文的周玉蔻小姐也是柯P陣營的側翼嗎?

那馬總統、江院長…其他當朝大員們還和這個柯P陣營的側翼真要好啊?好到每次關鍵時刻都特別的接受周女士的專訪。

由此觀之,國民黨這次在台北市的選情真是不樂觀。不樂觀到只能不斷的貼標籤,好形塑藍綠大戰,回歸藍綠基本盤的競爭。

因為,如果不這樣做的話,那就有一種可能,中間選民反連勝文或是反國民黨?若讓此情勢擴大,將有可能影響到淺藍選民的態度。

所以只能把那些網民、鄉民等直接打成柯P的側翼或是綠營的爪牙等等,好安藍軍選民的心,更形塑連勝文其實沒有那麼的爛,現在連勝文會這麼爛都是因為柯P側翼、綠營爪牙的抹黑、打壓、扭曲等等手法所致!

好吧,就算真得是柯P側翼或是綠營爪牙的刻意抹黑、扭曲等等,那問題是為什麼閣下每次提出的政策或是談話時,都有漏洞?

是閣下自己的問題?還是你的團隊有問題?

今天閣下是台北市長國民黨初選獲勝者啊,不是像我們這樣的死老百姓啊。就算是我們這樣的死老百姓,錯了就是要認錯,就像在下的前一篇,當時腦中就浮出一句英文,但是自己又所學不精,所以出錯了,而且被網友指責了。

我能怎麼辦?認錯啊。網友要笑就給他笑啊,怪誰?怪自己啊!

再者,我們可以說政策或是談話並不像英文詞句等,可以明確的判斷是對或錯,所以不需要認錯。這也OK,但你及你的團隊能不能繼續的捍衛你的政策或是談話?這才是重點!

以日前的社子島自經區為例,事後媒體或是所謂的柯P測翼指出「自經區需要有空港或是海港等條件」,這你能說人家錯嗎?這時你若不認錯,那回應啊,堅持你的政策主張啊!

「我連勝文當然知道自經區的相關規定,但憑著我和馬總統、王院長的關係,再加上國民黨在立院的席次優勢,為了台北市的未來,我有把握說服立院修改相關的規定,好讓社子島能成立自經區」。

有沒有更好的說話,我相信有。但是我看到的是連陣營突然全都閉嘴了,然後開始說這些是柯P的側翼或是綠營(綠媒)的陰謀…。

拿出這些側翼或是綠媒都無法挑出毛病的政策主張才是真正的高格調選戰,這也才能顯示出你們的本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5849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