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的台北市措施,我感覺很奇怪
2024/03/23 08:05:44瀏覽227|回應0|推薦5

我住萬華區光復橋頭附近,現在是新的台北市長執政。

我在倒垃圾時,發現垃圾車在垃圾斗上面加了一面帆布,其目的是要阻擋市民垃圾車沒停好就亂丟垃圾進垃圾車內。

我感覺很可笑,過去,只要清潔隊說“禁止丟垃圾”,幾乎沒有市民會亂丟垃圾進垃圾車。 現在清潔隊某上層(不知是哪位高官)為了怕零星(極少數)亂丟垃圾,就增加一片帆布。 現在等垃圾車停好,還要等清潔隊用手把帆布捲起來,(當然,清潔隊員照習慣喊,不要丟垃圾)然後啟動垃圾車捲斗,市民才可以倒垃圾,可不可笑?

過去,我每次倒垃圾,幾乎人人都聽從清潔隊員的話,都沒人亂丟垃圾。

據說捷運要少掉門口扶手,我認為同樣可笑以及幼稚。例如,我快到站了,就要下車,一定要先移到門口,這時必須有支架扶手,以保持身體站立時的安全;如要取消車箱門口支柱是錯誤的。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45&aid=18042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