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日房市
2008/08/10 01:49:17瀏覽269|回應0|推薦0
 在520時,許多人過度樂觀房市會有新一波漲幅,將原本要賣的房子價格紛紛上調至10%左右,但經歷了股災、通貨膨脹、油價上漲、新政府團隊表現不如預期、政策不明確、加上大陸的建商放話不會投資台灣等消息、房市真的開始反轉了。

而這個現象當然不只台灣、還包括了美國、大陸等地,也開始出現了房市的成交率開始下降、上海豪宅出現調降二成出售、大陸深圳的房子也開始下調、世界各地還傳出買房子買一送一、還房送車等新聞,過去台灣一直炒作的陸客來台所帶動的經濟效益也沒有很明顯,甚至還和政府所預估的旅遊人數相差更多,這樣怎麼會讓房市有成長的機會呢。畢竟房地產是整體經濟的火車頭,和經濟的好壞有絕的關係,看來最近熊市來臨的經濟,雖然股市可能經歷熊市時間較短,而房市經歷熊市的時間為較長,所以未來房市真的要再好轉的機會真的要再多看看,多也像巴非特所言  危機入市,可以多多看房子價值跌破市值的房子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create&aid=2118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