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
六大消滅驅逐蟑螂的好方法
知識學習其他 2014/02/24 23:00:19

引用文章六大消滅驅逐蟑螂的好方法

【六大除蟑螂的環保好辦法】

1、糖水瓶子捕蟑螂
取罐頭瓶1~2個, 放3匙食糖水, 加開水半碗沖化作誘餌, 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 蟑螂


聞到香甜味後, 就會爬入罐頭“陷井”。

2、桐油捕蟑螂
買100~150克桐油, 加溫熬成粘性膠體, 塗在一塊15厘米見方的木板或紙板周圍, 中間放上


帶油膩帶香味的食物作誘餌, 其他食物加蓋, 不使偷食. 在蟑螂覓食時, 只要爬到有桐油的地方, 就可被粘住。

3、配毒餌殺蟑螂
取硼砂、面粉各一份, 糖少許, 調勻做成米粒大的餌丸, 撒在蟑螂出沒處, 蟑螂吃後即被毒死,但務必註意安全。

4、鮮黃瓜驅蟑螂
可以把鮮黃瓜放在食品櫥裏, 蟑螂就不敢接近食品櫥. 鮮黃瓜放兩三天後, 把它切開, 使之繼續散發黃瓜味, 驅除蟑螂。

5、鮮桃葉驅蟑螂
將新摘下的桃葉, 放於蟑螂經常出沒有地方, 蟑螂聞到桃葉散發的氣味便避而遠之。

6、洋蔥驅蟑螂
如果在室內放一盤切好的洋蔥, 蟑螂聞其味會立即逃走, 同時還可延緩室內其他食物變質。

上面是除蟑螂的,這些是除蟑螂蛋的。一是用開水燙;二是用火燒;三是用熱氣噴...即先用

高壓鍋燒開水,然後將閥門打開,對準蟑螂經常出沒的地點用熱氣噴。另外最關鍵的,還是要從環境入手,定期清潔房屋。

文來源:http://splashurl.com/lvpceq3

最新創作
六大消滅驅逐蟑螂的好方法
2014/02/24 23:00:19 |瀏覽 2416 回應 1 推薦 185 引用 0
輕鬆一下-紅蘿蔔
2014/02/22 21:20:20 |瀏覽 1356 回應 0 推薦 58 引用 0
上班前的早餐
2014/02/21 23:31:17 |瀏覽 1216 回應 0 推薦 18 引用 0
2014年12星座的愛轉角
2014/02/20 21:08:30 |瀏覽 1100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