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日記
2010/03/03 11:34:42瀏覽358|回應0|推薦0
今天 2010 年 03 月 02, 天氣 龍捲風肆虐
今天心情: 超爽的

逢甲夜市周圍的果汁都賣的很便宜, 木瓜牛奶才25元 加鮮奶的喔. 綜合果汁18元...哇 更便宜. 買西瓜汁的朋友一邊喝一邊問老闆, 你們綜合果汁都加些什麼啊?(哇..太便宜了 下次來一杯) 老闆 :我們綜合果汁放了七種水果喔! 東海: 喔...哪七種啊? 老闆 :呃...這個不一定耶,要看前面七個客人點什麼.. (起範: 也就是說..把剩的打一打..) (厲旭: 那如果前7為都點一樣的呢?).

話說我小時候(二歲)是處於一種愛玩愛發問的階段....大家都知道的,一般小蘿莉洗澡時,大部份都要跟媽媽一起洗~~但是,為了讓小孩子將來對兩性觀念的正常,當爸爸的,也不得不下海和我一起洗澡, (他之前很排斥~因為他會害羞~~)但是似乎這個決定做得有點晚了..., 那時候我已經兩歲半了, 已經不是只會笑的天真小娃兒,而是一張嘴可能講出任何話的小惡魔年紀了.....所以,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 爸:來~~~把拔幫妳洗~~~~~. 我: 好!! 接下來,我們脫各精光. 我:???(眼睛一直盯著爸爸的雞雞看). 爸:......(羞) 這時,我忍不住心中的疑問,終於開口了...... 我: 把拔~~~那個是什麼??(指父雞) . 爸:.......(開始思考要如何教導我). 但是我一點都不給老爸思考的機會,馬上又開口....... 我:那個是大便嗎??(天真地再指) (厲旭: 爸爸:你有看過這麼粗的大便嗎(激動貌)) (起範: 父怒曰︰你有看過size會改變的大便嗎!) (利特: 父:要不是這大便哪來的妳(驕傲)!) (希澈: 秀秀 乖喔 你不是大便便出來的 是石頭裡繃出來的) (酥餅: 唧唧復唧唧 蘿莉指父雞XD)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ny85920&aid=382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