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考完~gogo
2008/01/12 14:22:29瀏覽282|回應0|推薦1

喔耶耶!!!考完了~~~啦啦啦

禮拜日中午就匆忙的回到學校...

因為報告都沒做="=還有考試都沒看ˊˋ

禮拜一整個太累~~睡死都沒去系辦工讀...

直到考完應語(根本都不會阿~考其中的!賊...)

後來又被抓去系辦工讀~

禮拜二沒考試...上課加交報告就沒事了=ˇ=

禮拜三也是上課~~李爾王演得真好...

大叫等等~~還有Frank蓓蒂他們的對話~哈哈

禮拜四英國文學口試~結果根本大家都delay啦!!

而且每個人都可以進去教室~~嚇到我@@

料理絕配好好看喔!!哈哈!!!讚讚讚!!

我跟可達一直覺得那個男的好壞...一直吊胃口= =

禮拜五就比較累了~~

因為有兩科...觀英我有看完~~

考試應該還OK!!!!

日文嘛~~有點慘阿@@看不完ˊˋ

寫得不太順...(好像每次期中OK期末就考不好~)

回宿舍休息一下(根本不能睡ˊˋ宿舍狂廣播~吵ˋˊ)
之後就跟蓓蒂可達go公館啦!!!

今天要去吃書方園...

一路跟蓓蒂聊到公館...蓓蒂說要計畫去金門~~

哈!!因為那個海邊很有吸引力XD

來來來!!!我家免費供應你們(住宿費免啦!)

如果真要來~~我得好好規劃...

我打算連我爸都出賣了~當司機咩XD

沒啦 !!如果人多就借他朋友的遊覽車@@

意思意思給點$$就好^^

我爸比我熟金門...(謎:廢話= =)

後來到了書方園...點好主餐後~~

就開動了!!!!沙啦吧gogo!!!

第一盤我依然吃沙啦...哈

之後主餐來了~奶油啥咪海鮮之類的...

飽嘟嘟...後來大家就去吃蛋糕~~

芋泥讚!!!幕斯也不賴...

蓓蒂妹也來參一腳...

哇哇!!!蓓蒂妹明顯小了一號...

好利害喔!!!!!!!!cool

我們要朝你看齊~~~努力~加油XD

今天聊好多~~~好開心...

大家好久沒這樣了~~ㄎㄎ..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53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