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1/5 吃喜酒in台北陶園
2008/01/06 20:32:10瀏覽775|回應0|推薦3
晚上去參加了喜宴

三叔公的兒子(我要叫舅舅)




我一直以為是中午的喜宴~

想說中午吃完我晚上還可以回學校做報告

結果一早難得睡到10點多~

起床還疑惑阿姨怎麼會讓我們睡那麼晚...

後來才知道原來喜宴是晚上的Orz

中午看了一下喜帖

新郎叫做:
陳柏翰

新娘叫做:湘旑(挺優美的名字)

(OS:怎麼那麼多人都叫陳柏翰@@?)

下午大概一點多~

阿姨帶著航航去弄頭髮...

姨丈則是下樓去買東西...

然後大概快四點~~

我們就出發去林口(接外婆)

在林口待了一陣子...

我們就出發嚕!!!

今天的目的地是
台北陶園經典飯店

在高速公路上就接到表弟的電話(他已經到了@@)

後來我們叫他到那附近繞一繞晚點再跟我們會合...

等我們到達後~我們就被帶到二F

一進門~就看到珮菁阿姨在那邊(收禮金的位置)

今天的新人是她哥哥嫂嫂...

在阿姨跟其他親戚聊天的同時

航航好像要拉他媽媽的手...

結果一個穿著小花童衣服的女孩就正好撞上他的手

那個女孩很誇張的逢人就告狀"他打我的頭"

要不是我在旁邊正好看到~~

航航就要被訓了= =

那個小女孩瘋狂告狀耶...

(還從喜宴未開始到結束都在講= =一個小女孩~幹麻那麼愛記仇>口<)

後來等大家都到齊後...

一堆親戚又過來了@@

不停的的叫著"姑婆好","叔公好","阿姨好","嬸婆好"..

(OS:每次代表我爸媽出席喜宴都是這情形= =)

表弟第一次遇到這情形...

他整個一頭霧水的跟著我叫...
(我大一第一次也這樣~習慣就好啦!!哈...)

在新郎新娘出場前~

現場撥放了一段PPT動畫...

動畫中的新郎開著跑車要去迎娶新娘..

途中還遇到有人跟他尬車...

整個很可愛!!!!

還搭配著頭文字D的背景音樂~~

之後則是介紹新郎的小時候到現在的樣子

還有新娘小時候到現在的樣子

接著是他們相識的過程~

整個很浪漫很幸福說....

後來新郎新娘總算出場了~

在大家的祝福下新娘爸爸牽著她緩緩走到新郎面前

後來主持人問新娘爸爸有啥話要說~

他只說:要說什麼?我只問柏翰~你有沒有愛湘旑?
             湘旑~你有沒有愛柏翰?
就這樣在全場歡呼下~他們走到了主桌...

接著飯店上演了一齣"上菜秀"

由服務生手拿一根長長會發光的棒子?!

走來走去~~(小孩OS:要開菜了沒有~餓死了@@)

後來廚師端著一盤菜到主桌~

所謂的"上菜秀"終於ending...

這次菜單挺有價值的~~

"挪威什麼煙燻烏魚子","...鮑魚...","...雪場蟹","銀芽魚翅..."整個就是高檔@@

pic:銀芽魚翅...↑

pic:啥咪鮑魚燉肉的↑
中途還有"賓果樂"↓

由新郎跟新娘各唸幾個號碼~

大家就對著自己的賓果表...

連成三條線就可以拿紅包(裡面是樂透彩唷)

之後就是敬酒時間~

pic:今天的新人

還有捧花交接時間~

主持人念了六個人的名字(事先安排的~有男有女)

然後每個人各拉一條捧花上的緞帶~

1.2.3...最後拉到捧花的就可以把捧花帶走~

結果拉到的是新郎的姊姊-佩菁阿姨

全場又再次歡呼!!!

後來散場時間~

我們跟各個親戚道再見~拿了喜糖準備離開...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一隻小熊抱著巧克力的吊飾

害我很想再回頭去多拿一個湊一對咩>口<

不過來不及就算了~~

pic:喜糖吊飾(我拿的是紫色右邊的,另一隻航航的)

結束喜宴回到家中已經接近十點半了@@

洗個頭&洗澡就準備睡覺去了~

怪怪!!!頭怎麼有點痛阿???
-------
果然~事情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只好明天早點回學校趕報告了@@

不過今晚的喜宴驚喜連連~~~讚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51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