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判斷,紀律和心態
2015/10/26 10:57:23瀏覽169|回應0|推薦6

無論在股票投資還是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是面臨著各種判斷,我們總是需要紀律克服暫時的挫折,我們需要的正確的心態克服人性。面臨各種情況,什麼樣的指標你正在使用作為判斷的的依據?在日常實踐中,你有什麼樣的紀律?在困難時,你善於用什麼樣的心態面對?

 

對於判斷,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判斷指標,平時需銳化或修正這些指標使我們有好的進步,當我們將要面對各樣情況時,才能做的好,做的對。我們也應自律,所以我們會平靜下來,當周遭情況變得更糟或變得更好。此外,我們也要有好的心態,克服貪婪,恐懼和僥倖。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kevin&aid=3415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