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過年了 要趕快打掃那些礙眼的雜物
2021/01/22 14:22:13瀏覽14|回應0|推薦0

去前大概5月的時候還沒搬新家住我婆家那 我在網拍賣出一台電風扇,買家說要面交,因為是電器產品怕售後會有爭議,選了一天老公也在家的日子請買家來家裡自取順便測試給買家看

買家一進入就說:哎呀 這是倉庫@@??(看著地上雜亂的一堆物品)

我笑著說:呵呵 是呀是呀

心裡OS 靠杯啦 這我家好嗎什麼倉庫...  

我的媽呀 我家已經亂成這樣了嗎

趁著最近特休趕快整理家裡,不想再被說是倉庫了啦無言(不予置評)

------------------------------------

目前遇到超大瓶頸

到幾之前是誰買這麼大一個魚缸然後裡面一條魚都沒有....這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清運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甚麼廠商可以幫我把它搬到家門口我請環保局來清阿,找搬家公司會有這

種服務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joanred&aid=15557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