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蹟發生!車神舒馬克昏迷5年終於甦醒,光治療花超過7億台幣
2023/01/01 07:58:49瀏覽32|回應0|推薦0

F1七屆冠軍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2013年歡慶45歲生日而到法國阿爾卑斯山滑雪渡假,沒想到因失控而從高處摔落,造成頭部重創,隨行人士立刻將他送醫,據悉他頭部當時遭受撞擊力非常大,已呈現碎裂狀態,更一度宣告病危,不料今傳出他已甦醒,不但可下床行走,同時也不再需要插管!

據英國媒體統計,她一共花費大約2000萬歐元(約新台幣7億元)。針對舒馬克滑雪意外重創頭部昏迷,德國一間私人診所的腦科權威醫師歐博曼(Mark Obermann)曾感情挽回表示:「我們仍保持樂觀,根據最新研究,有50%植物人病患最終能甦醒!」歐博曼是德國著名腦神經科權威,他進一步指出:「根據瑞典一項研究,有30%到40%的病人在4年的時間內恢復了知覺。許多人可重新回到正常生活,甦醒後他們會了解他們的孩子和孫子是怎樣長大的,他們會做一些計畫,或在家裡了解這幾年朋友圈裡發生的一些有趣事。」

想要挽回男友,你必須先挽回感情了解他的個性,我們透過Amethyst生命靈數,可以更了解男友的特質,進而知道如何跟他相處,明白他的頻率高低所產生的一些狀況,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真正值得你愛的人一定也會是值得你去了解的人,所以請好好珍惜每一個緣分。

生命靈數1號男友的正面特質:(生存與紮實) 生存、聰明、自信、正義、自主、理解力、向下紮根、求存在感、享受孤獨、盡情展現自我、主觀、自我意識、獨立、積極、像父親一樣擔重任、領導、自己下去做、勇敢、力量、創造性、號召力、果斷、原創性、獨特、進取、樂觀、可信任、創意等等。

生命靈數1號男友的負面特質:講話直接、固執、浮躁、懶散、吹牛、我行我素、說教、偏執、自私、衝動、傲慢自大、咄咄逼人、吹牛、冷酷、苛求、虛榮、居高臨下、強勢、強硬、唯我獨尊、愛面子與比較、支配慾、攀比、嫉妒、我行我素、人際關係淡薄等等。生命靈數1挽回男友號男友害怕的事情:害怕傷自尊、害怕不被重視、害怕做配角、害怕不如別人等等。

生命靈數1號男友適合和合術的人:志同道合的人

也可以進一步透過雙方的生命靈數命盤來做深度的分析,可以了解對方的想法,在過程中你就可以學習如何與對方相處,當然我也很歡迎夫妻一起來做諮商,或許可以找到兩人相愛的初衷,還有吵架過程中的盲點,以及對方對自己真實的想法,其實這點對於版主我本身是有大大的幫助,因為我也是透過生命靈數,才了解我另一半在意的點,突然爆氣的點,然後我該如何去應對他的情緒,自己又可以很快恢復,這些對我來說在感情挽回的層面上是很有幫助的。因為生命靈數的方便好學習,只要你來諮商大概就已經算學會一半以上的生命靈數邏輯了。之後也可以透過參考我網站的資訊,更了解生命數字帶給我們能量變化的意義,你就可以在與你在意的人相處上更得心應手,對方也能對你更加敞開心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llegprab12&aid=17802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