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葉門相簿8--塞雲市集篇
2022/04/06 06:49:10瀏覽96|回應0|推薦0

地陪帶我們穿街走巷,要去哪裡呢?

看圖說話,你覺得這會是哪裡?

柳暗花明的結果--竟是一處還算熱鬧的市集!

時間在葉門應是停格了~

一路保護我們的〝紙片人〞警衛!不過他可是配有真槍實彈的喔!

哈哈!大文站在階梯下,看起來嬌小不少!😁

1.請解讀一下小女孩的表情!😅 2.右邊小男孩的睫毛,怎麼可以這麼捲翹啊!

左--我們的司機之一,他雖只會非常簡單的幾句英文,但我覺得他十分老實古意!

右--我們的在地導遊(因為他名字的諧音,所以我們都稱他〝駱駝先生〞!)他手上捧著的是葉門人絕對不可缺少的卡特(Qat)葉!又稱之為:葉門檳榔!

我們這團的導遊三人組!

難得看到女性!

市集眾生相

市集眾生相

上圖--小男孩手裡拿著的也是卡特葉; 下圖--葉門男子五官深邃,帥哥不少!(只是我總覺得他們的眼神看起來有點憂鬱…)

市集眾生相(阿拉伯語的〝照相〞音近似〝蘇拉〞!但我們追著小孩滿街喊〝蘇拉、蘇拉,〞反應其實並不好!多半都會向我們索討一些什麼!)

來市集主要就是為了買黑袍及頭巾(外表全都黑嬤嬤的!外袍的變化多半在帽緣及袖口)

有沒有搞錯?幾曾看到葉門女子穿得如此色彩繽紛又清涼!其實這真的就是葉門女子的〝內在美〞!只不過只在家中穿給老公看!

喜歡我的新行頭嗎?

猜出來我旁邊的夥伴是誰了嗎?😁

下圖是我後來學校日開家長會時的裝扮!(找不到原始電子檔,所以是翻拍照片的)

真的非常非常感恩一路走來 對我十分包容的家長們!(接納我的作怪!😄) 旁邊是當時的教務主任

下面來看看有什麼吃的

辣椒乾

見識了真正的〝臭皮囊〞!

下圖是藥店的標誌

上圖--你沒看錯!它還在上工!😅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nan&aid=17310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