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巴相簿107--巴拉德羅(Varadero)-2//Meliá Varadero Hotel 2
2021/03/19 11:48:55瀏覽37|回應0|推薦0

旅館官網網圖

下圖:我賴以生存的麵包區😁

美女服務員

這…這…是小孩子的塗鴉吧!

這是啥?別懷疑!這是服務生端給我的咖啡!(他一定很喜歡我,所以倒給我的咖啡份量十足,都滿出來了😂)

右圖:晚上的餐廳要先預訂,所以團友們在商量。

這頓是午餐(葩妹似乎累壞了! )

晚餐我們吃日本鐵板燒(吃得一頭霧水!😅)

廚師作秀功力十足,但炒菜功力就不怎麼樣了!到後來葩妹甚至忍不住下場指導!😆

下圖是團友Kyle的生日蛋糕!

當天適逢Kyle的生日,嬌妻特別為他準備了生日蛋糕!(這一對閃亮夫妻組真令人艷羨!)

吃飽喝足了,我們去戶外走走吧!(下面的照片幾乎全是王穎老師拍攝的)

這不是貝殼喔!

這張超有水墨畫的fu!

夕陽無限好

夜幕低垂,螁盡了白日的一切喧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nan&aid=157748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