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嘉。頂樓煙火!
2008/10/26 00:20:17瀏覽457|回應0|推薦4

唉~應該在10月10號就寫的這一篇文

硬是被我用龜速給拖到10月底了

但照片都拍了,還是想分享給大家看(而且才剛換了相機呢!^^)

今天的國慶煙火,很榮興的在嘉義市舉辦,而且呢~

就這麼巧,在我家附近而以,國慶當天,嘉義市非常不詢常的擠滿了人潮

到了晚上,我家門口外那條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只是兩台轎車會車時

一定要一前一後,後車讓路,才不會a到的空間、大小......

好了,重點是--都是人,超熱鬧的!

我們(姊姊跟媽媽還有弟弟)決定不到人擠人的地方去看,採納了我聰明的提議...

到阿嬤家的頂樓^^ 空曠、不擠、嘿嘿~又自在!!  (真聰明啊我~~)

還記得小時都是在阿嬤家的頂樓小陽台烤肉賞月的,現在拿來賞煙火,嘟嘟好!

等了大約15分左右~(太早上樓了 - - 吹了好久的風),煙火終於開始!

第一發煙火的樣子,其實已經記得不太清楚了,也不管漂不漂亮,總之給我的震憾不算小,有一種:「啊!要開始了,真得要開始了...」

接著 當然就殺光不少相機的電量,也順便替我練了身,忘了帶腳架,害我舉著相機,攝影了10幾分鐘,隔天手有夠酸的 = =

阿嬤家頂樓陽台的位置實在太讚了,套句阿舅說的話:「根本就是特地放給我們家看的嘛~」

不蓋你們,真得~不需要仰頭、不需要人擠人、就像在家看電視一樣~

整個煙火秀就在你眼前呈現,很棒!

(雖然事後燻死了不少保育鳥類,希望政府下次能把環境因素考慮進去)

嘉義市好久沒這麼熱鬧了~

你。有來我嘉。看煙火嗎^^

有些拍得不是很好,時機抓得不對= ="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看看、感受一下氣氛也好^^".........在我的相簿
裡喔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ggyayu77&aid=2328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