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月14日的畢旅
2008/06/16 13:24:53瀏覽417|回應2|推薦6

6月14日 我的畢業典禮 和家人的畢旅 

早在畢典的幾天前 就和家人計劃好 要一起順道到古坑去玩

因為阿大在古坑發現一間不錯的觀光景點 

但所有的行程都被一場下不停的大雨給打亂了

為了不白費胖蒨為了我的畢典而向公司請假

所以 我們決定 既然都到虎尾了 至少要吃一頓飯再走

阿大和小胖是第一次到米多力吃飯 米多力可以算是虎尾比較氣派的餐廳之一

我很喜歡那裡的環境 只可惜每次去時 天氣都不算好 所以都是坐在室內

它室外的環境整理得很不錯說 如果天氣好的話 

坐在外頭用餐 一邊吹風 一邊用餐 多麼暇意啊(- - 是這樣寫嗎? 拍謝) 

一起乾杯 ^^

室外的風景 被雨水洗過的草坪 特別綠呢

無緣的搖椅 復古銅色 好想坐上去啊 

用過餐後 雨終於不再那麼大 於是我們決定照原計劃

去古坑一趟 參觀蜜蜂故事館(可以連結到官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原本很害怕我會開錯路的 平常都開省道的我 這是第二次開上高速公路

有過之前的下錯交流道 現在開高速公路都特別害怕

一車子的女生 加上一個還不懂車子的小伙子 

想不到竟然讓我們順利抵達了 一次ok 沒有NG 

下了古坑交流道後 就能看見綠色隧道 蜜蜂故事館就在隧道旁邊而以

館外的擺設裝橫都很可愛 招牌也是

由於外頭還是下著綿綿不太細的雨 

所以我們匆匆拍了幾張外館外景物的照片後 就進入館內參觀了

蜜蜂館門口 當然就是一隻蜜蜂囉 只是這隻不是小蜜蜂 大得不得了 

館內除了介紹採蜜的過程 館史、創辦人 還賣有許多蜂蜜相關產品

其中最愛的是這個蜂蜜冰淇淋 超好吃的  

濃濃的蜂蜜味 吃多了也不怕膩 

館內還有販售明信片 免費替客人寄出去喔

姊姊們替我買了一張明信片 寫上祝福我的話 (因為我畢業嘛)

現在就等收明信片囉 希望不要被雨淋溼了 

再看看這張 整個背後都是密密麻麻的蜜蜂 嚇死人了

呵呵~不過那是假的啦 到了蜜蜂館 當然要多拍一些蜜蜂咩

醬才有到此一遊的感覺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 想帶著全家人 這次要連爸爸一起帶去

等aunty、uncle和Anton你們今年回來時 我們也可以帶著阿公阿嬤一起去那玩

希望那是會是好天氣  

(雖然撐著小傘拍照,別有一番風味,但是大晴天比較能玩得盡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高雄人在多倫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
2008/06/23 02:32
在我們出國的這幾年多了很多景點, 回去在慢慢看。

Joanne
浪漫的氣息^^
2008/06/19 09:19

雨中旅遊真是別有一番風情^^

唯一ㄉ犧牲品~就是........鞋子="=

感謝它無願無悔ㄉ付出.......(呵)

有機會我們應該到處走走~真是不錯ㄉ經驗^0^

辛苦開車ㄉ小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