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封鼓勵歐巴馬的信
2009/11/25 06:37:01瀏覽463|回應1|推薦19

引用文章一封肯定讓歐巴馬後悔當總統的信

這是一封智慧的長者對年輕的總統的叮嚀。很感人的,身經百戰的白人老人對年輕的黑人總統的告誡。歐巴馬到這信,如果時間許可,他肯定要邀請他到白宮款待。他會好好地做他應該做的。這是一封鼓勵的信。

我們的政客及名嘴應該讀一讀。讀英文版,或請有文化水準的人翻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z01&aid=3529121

 回應文章

王絹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h, well
2009/11/29 04:35
美國住了這麼久,第一次對它感到「心驚肉跳」!真怕他是一個「窮兵黷武」的總統!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09-12-06 15:56 回覆:
Please explain further....... It would be interesting for people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