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小語55:能量醫學心得3
2019/06/03 08:05:20瀏覽1478|回應0|推薦17

心情小語58

能量醫學心得3

  時光荏苒,光陰似箭,從接觸能量醫學至今,又過一年了。在這一年內,我在能量上進步很多,而最開心的事情是,終於邁向可以好好助人,幫助他人解決或是提點身體健康的問題。覺得在人間活著的存在價值,忽然間增加了,而生命瞬間變得比以前更有意義。

  從開始看得到磁場,摸得到氣流之後,才知宇宙神奇的奧妙。這種不可思議的事情,是怎麼發生在我身上的?我並不真的清楚,但是,我很明白一件事情,事出必有因,只是,我至今仍不明白這期間的因果罷了。

  但是,那又有什麼關係呢?在擁有這個能力時,可以把它發揮到最好的利他價值,於我,已足夠了。善用自己擁有的能力,而不用它來謀利,不用它來產生貪欲,不用它來使自己變得自大自傲,而是更加謙卑的得知自己的渺小,在厲害也厲害不過因果,在生死面前,這些都是人間短暫的附加價值而已。

  在意念的提升上,我得到了充分的驗證,並把它拿來理療身體,效果頗佳。引能量入身體,理療一段時間後,我身上原有二十多顆良性纖維腫瘤,已離開我的身體,自動消失了。我每天對它念六字大明咒,效果驚人,過去連續五年的追蹤皆是良性腫瘤,今年三月再去檢查,已經完全好了。

  自己看到報告時,興奮到發抖,這麼好的事情,竟然發生在我身上,若不是年年的報告為證,也去抽取腫瘤的細胞化驗,也親眼看到超音波的影像,我都要懷疑,我真的曾經有被瘤入住過嗎?

  因為自身的體驗,再加上天天練功打坐,誦心經及六字大明咒,我的身體變健康了,我的咳嗽不再時刻跟著我,我活出了比以往更好的人生,可以好好的呼吸,好好的睡覺,可以同時幫助身邊無數身體受苦的眾生,忽然發現,自己怎麼能夠這樣的幸運又幸福?

  除了感恩,感謝佛菩薩的慈悲與恩典,我無法用別的形容詞來謝恩,但是,我可以用「利他」的行動來感謝我佛的慈悲及恩典。我不相信自己有多厲害,但是,我相信心存善念並願意用餘生奉獻自己來做利他事業的我,是被佛菩薩照顧的。並要更加的顧好自己的念頭,把服務他人列為生命的重要事情來看待,不遺餘力,至死方休

  從前的我,病苦不斷,體會身體被病痛折磨的辛苦。所以,我感受到了人間的病苦,是多麼的容易消磨掉一個人的意志力。所以,我想做的事情是,如何在有限的生命裡,為大家創造離苦得樂的機會。遠離生病時內心的折磨。

  我的方法很簡單,讓自己平靜快樂吧。快樂了,就健康了。至少,就減少煩惱了。而減少煩惱,就可以遠離疾病的侵擾。

  所以,我學了能量醫學的最重要的法門是:快樂。而快樂,來自於正思維。不要與憂慮相遇,不要與多慮為友,不要與利他遠離。

  在一次又一次的病苦中,我得到了更堅強的力量。也從中習得了慈悲與勇敢。慈悲體會他人苦,勇敢面對所有的挫折與不幸的際遇。我相信要花開見佛前,必有辛苦的歷練與掙扎。而我更相信只要心中「正念」不斷,必有好事前來。

  能量醫學帶給我的,是一個:希望。是一份:力量。

「愛」的昇華。是慈悲的展現。我想當一顆散播慈悲的種子,生生世世。追隨佛的步伐,直到登上佛的國度。

  願所有眾生,能離苦得樂。

  願所有生靈,有機會脫離苦的輪迴。

  願一切有情,沐浴在佛菩薩的慈悲中。

  如今,我虔誠的祈求,慈悲的佛陀,繼續照顧每一位受苦的眾生。

  PS:一段時間未寫文了,希望看到此篇文章的人,都能得到我誠心誠意的祝福,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黃湘於2019.06.0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hung3388&aid=12707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