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由飛翔
2010/07/27 17:50:40瀏覽1411|回應5|推薦179

於朋友訂婚儀式時,  聽到這首熟悉的曲子  Flying Free / 自由飛翔-------

曾經一次十七歲的女孩和幾位朋友來家中一起聚會。餐後大家大方的輪流表演,而她以模糊般的旋律彈奏這首曲子。 

訴說著她五年級時參加合唱團所唱過的歌曲,以及和朋友在一起演唱的快樂回憶。了解她得面對那時父母離異的難處還有在美國申請大學帶來的壓力,那晚心裡特別的不捨與感動------

這首比賽的曲子,她一直好喜歡, 雖然當天沒有提到比賽結果,但是那歌詞卻讓她不斷以發亮的眼神分享著還在的擁有。

因著許多詞曲有過的畫面,也會讓人不斷串連起某些情感的片段------



自由飛翔----歌詞大意

在一處屬於我的地方,可以依立在那海邊。能超越所知道的,夢想著可以自由

如鳥兒躍上枝頭,在微風中輕柔滑翔。我盼望就如那生命,飛翔而沒有煩憂。

但是人生並非一面遙遠的天空,會沒有雲沒有雨。

而我未曾希望,能沒有痛苦的乘旅。時光倐地在它路途,我們都太快的,失去了今日。我不會等待蔚藍的天空,或是夢想太久讓生命已遠 。

因此生命是我得吟唱的歌我得分享這份愛的禮物

當我看見因此帶來的喜悅,我的靈性揚騰於天。像那空中鳥兒,生命已教導我如何去飛翔。

只因, 如今了解自己,而我心正在 自由飛翔 !


Flying Free

There is a place I call my own 
Where I can stand by the sea, 
And look beyond the things I've known , 
And dream that I might be free. 

Like the bird above the trees 

Gliding gently on the breeze, 

I wish that all my life I'd be 

Without a care and flying free! 

But life is not a distant sky 
Without a cloud, without rain. 
And I can never hope that I 
Can travel on without pain 

Time goes swiftly on its way, 
All too soon we've lost today. 
I cannot wait for skies of blue 
Or dream so long that life is through. 

So life's a song that I must sing, 
A gift of love I must share . 
And when I see the joy it brings, 
My spirits soar through the air. 
Like that bird up in the sky , 
Life has taught me how to fly. 
For now I know what I can be 
And now my heart is flying fre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ce508&aid=4264323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擁有
2010/07/29 07:50
真的很不錯呢
耶妮引子(peace508) 於 2010-07-29 11:48 回覆:
也真的感謝你----
分享好料喲!

葉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由飛翔到夢的國度
2010/07/28 11:53
小孩都希望脫離父母的管束,自由飛翔。我們做父母的也要放下心讓他們發展。
耶妮引子(peace508) 於 2010-07-29 11:45 回覆:
喜愛學習孩子的天空, 無法模仿的可能性---
我們呢-----工作何時了----就是要自由
珍惜來訪 ^ ^~

心情出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聽
2010/07/28 08:01
Thanks for sharing the story and the song.
耶妮引子(peace508) 於 2010-07-29 11:42 回覆:
I am glad you like it.
Sharing is caring. ------- ^ ^ ~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
2010/07/28 07:37
有東西分享是最幸福的事,何況那是自己所擁有的? 多謝分享!
耶妮引子(peace508) 於 2010-07-29 11:41 回覆:
真的敬佩學習---那些看似沒有, 卻仍能給予的---

Bless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