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年
2014/10/26 01:05:47瀏覽103|回應0|推薦0

自從那次轉變,已過了十年。

還記得十年前,國中時期

過的水深火熱

不是因為課業、而是

同儕之間的相處

因為個性的關係、處處得罪他人

連師長們也看不下去

偏偏,活在一間不能轉學的學校

一心只想逃避的我,甚至有了尋短的念頭

還好,在畢業那天

想通了。

當換了一個環境後

雖然沒有說像是左右逢源那番愜意

也混得不錯。

至今,已過了十年。

從三年前任官開始,進入了我所想像不到的世界

見識許多不同的上司、同事以及部屬

發現還好,之前那套用得上

直到,遇見了變數

一向是我去開導他人,卻沒想到

自己也有被開導的一天

也因此動搖了我的人生價值觀

以前建立起來的人際關係,慢慢的退步了

美麗的誤會,埋下的往往是痛苦的果實

即使知道會痛,還是要去咬它

是笨嗎?是餓嗎?

我想,應該是不甘心吧。

人生能有幾個十年,卻難遇見一個妳

朋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6506&aid=18446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