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4木棉紅暑期工讀19 _ 抽獎活動來摟~~(@木棉紅家事服務_關懷弱勢與老人 FB粉專)
2015/08/13 14:43:29瀏覽693|回應0|推薦2

※※木棉紅家事服務_關懷弱勢與老人 FB粉專 抽獎活動※※崇拜崇拜

8/5兩場手工藝活動製作【創意立體相框】, 參與者都非常高興樂在其中, 因為可以自行設計彩繪相框及動手DIY, 看到他們手上拿著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創意立體相框,各位粉絲朋友們你們也一定很想要對不對~~!!?得意

‪#‎104青年暑期工讀‬ 蔡小編與創作相框設計者要送【創意立體相框材料包】給幸運的一位粉絲~專屬於粉絲禮唷!!
P.S 如果粉絲團人氣破300個讚,小編再加碼抽送特別小禮物唷~!喔~耶!

【活動期間】:104/08/13-104/08/16,晚上23:59前
【活動辦法】:
  步驟一【點讚】加入木棉紅家事服務_關懷弱勢與老人 粉絲團
  步驟二【留言並TAG一位好友】

              →如:“框住回憶YOU&ME,@XXX 快來一起參加抽獎!"
  步驟三【公開分享】此活動訊息在自己的塗鴉牆上

* 完成以上3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創意立體相框材料包】1組
* 得獎者名單將於 8/17公佈,請獲獎者須於 8/17晚上12:00前,私訊小編您的姓名、連繫電話、郵遞區號與寄送地址,我們將為您寄出獎項喔~! (逾期視同放棄)
* 新北社協保留修改活動內容與相關規定之權利。
‪#‎104青年暑期工讀行銷計劃‬
‪#‎創意立體相框教學影片先保密XD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0102&aid=2781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