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詞 42.>為上帝寫了一首曲子
2015/07/30 12:27:33瀏覽401|回應0|推薦2
------------

祢的美意

------------

詞/曲:姜柏山 弟兄 


  贖我的是救主耶穌 給我這生命的豐富全部

  引領著我盼望愛主 賜下這屬靈的全能和我主


  哦!主耶穌 哦!主耶穌 祢的美意我全部都仰慕 

  時時有顯露 處處都眷顧 能夠愛祢哦~就是幸福


  負罪的人彎曲走路 智慧之靈它是不會動怒 哦~

  把心高氣傲全部趕出 將祢的眼目也構成我道路


  哦!主耶穌 哦!主耶穌 祢的美意我全部都仰慕

  時時有顯露 處處都眷顧 就把愛祢當成全部 都當成全部


  哦!主耶穌 哦!主耶穌 祢的美意我全部都仰慕 

  時時有顯露 處處都眷顧 能夠愛祢就是幸福

  哦!主耶穌 哦!主耶穌 祢的美意我全部都仰慕

  時時有顯露 處處都眷顧 就把愛祢當成全部 都當成全部 都當成全部


  哦!主耶穌 哦!主耶穌 祢的美意我全部都仰慕 

  時時有顯露 處處都眷顧 能夠愛祢就是幸福

  哦!主耶穌 哦!主耶穌 祢的美意我全部都仰慕

  時時有顯露 處處都眷顧 就把愛祢當成全部 都當成全部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xonjiang&aid=2684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