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幽默几则 (富良先生提供)
2017/02/03 09:17:59瀏覽190|回應0|推薦0
哈哈!幽默几则

(富良先生提供)

1、昨天找了一大夫,把脉后,建议我多运动,不要买饮料,多喝白开水,多坐公交或步行,不要在外面吃饭,尽量吃素,少吃肉类和海鲜! 

我点了点头问他:我是啥毛病啊?     
老中医说  “收入太低,压力太大 ,不适合高消费,一花钱就上火!
......真神医啊!

2、某官员出访非洲。
迎宾黑妞齐喊:欢迎贪官,色情服务!
官员面如土灰。
翻译见状忙解释:她们刚学中国话,舌头不灵活,实际说的是:欢迎参观,热情服务!

3、夜里老婆听到老公在哭,忙把老公叫醒,问咋了?
老公说,梦见自己又结婚。
老婆说,那不是挺好的么?你不是早就想再找一个吗,哭啥呀,该高兴才是?
老公说,入洞房时一揭盖头,原来还是你!
老婆:滚!



4、一哥们特抠门,家里什么东西都舍不得扔。
一天我去他家,他正在洗冷水澡。
我说:哥,你咋了?这么冷的天,家里又不是没有暖气,你怎么洗冷水澡啊
他说了句让我终身难忘的话:家里还剩两包感冒药,再不吃就过期

 

歡迎光顧保羅隨筆部落格  

 
一定帶給閣下意想不到的收穫!
 
請點閱下面網址: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90805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