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有趣!哇噻!越問越驚 (富良先生提供)
2017/01/29 00:38:25瀏覽210|回應0|推薦0
太有趣!哇噻!越問越驚
 
(富良先生提供)
我覺得呢個笑話寫得好有佈局和層次,而且司機的答案好合理,分享給你一笑 😂
 
越問越驚:——粵語版
 
一架客貨車載咗19個人。
後面一乘客對司機說: 
你這是超載,捉到要扣分!

司機回頭淡定(平靜地)一笑: 
扣分?咁要有車牌先得!
頓時,無數倒吸涼氣的聲音瀰漫在車廂裡……!

乘客問: 
無(沒有)車牌你都敢揸車(開車)啊?

司機說:
沒事,酒壯人膽,
頭先(剛才)飲咗(喝了)一斤二鍋頭,
老子還怕甚麽!
大家更加緊張到直冒冷汗。

然後又有一乘客說: 
点解(為什麼)唔去(不去)考返個車牌呢?

司機: 
兩千幾度的近視眼,
左腳仲係(還是)義肢,点考(怎麼考)?
這時大家更是驚慌失措!

乘客又問道:
你唔怕(不怕)無牌駕駛會坐監咩(坐牢嗎)?

司機:
老子有精神病仲驚乜嘢(還有什麼可怕的)?
全車人鴉雀無聲…………

一位乘客膽顫心驚地說: 
我……我……我要落車(下車)!
...
.司機:
落乜嘢車(下什麼車)!架車(此車)都冇(沒有)迫力(煞車系統) !捉實(抓犖),落斜啦(下斜坡啦)……!
 
😂😂😂
 作者:不詳

轉自:Colin Fan
2017,01,26

歡迎光顧保羅隨筆部落格  

 
一定帶給閣下意想不到的收穫!
 
請點閱下面網址: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9022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