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選主席是中國國民黨VS.台灣國民黨之戰 許業武
2016/12/31 15:58:46瀏覽492|回應0|推薦2
國民黨選主席是中國國民黨VS.台灣國民黨之戰  
許業武
                             2016年12月30日於溫哥華
看到中時電子報一篇「國民黨檯面上大老,請讓出舞台」的社論,感慨萬千!中國國民黨就是因為這些大老,走錯了方向,把國民黨帶進了死胡同;而且各謀私利,勇於內鬥,九合一選舉大敗,總統大選丟掉政權,馬英九及檯面上這些大老都要負絕對的責任,他們都應到慈湖蔣公及頭寮經國先生陵寢去長跪、懺悔、告罪!遺憾的是,這些大老毫不反省,仍然在爭權奪利,看不到國民黨有再起的希望。
 
由於國民黨將要選舉黨主席,這些大老,看到蔡英文政府民調支持度狂跌,給他們帶來希望。因此黨內幽靈再現,又開始活蹦活跳起來,延續打柱的戰爭,矢志要排除洪秀柱這塊大石頭,走回老路,謀取他們的政治利益。
 
 
中國國民黨早已失去國父創黨的理念,如今變成沒有靈魂的殭屍,已被台灣人民唾棄。因國民黨不是理念的結合,而變成是黑金政治利益的結合體,藉著這塊招牌,各圖私利,具有光榮傳統歷史的中國國民黨,竟然已被他們踐踏送進了加護病房,看到國民黨選黨主席,這些大老又開始出手,似乎一定要把中國國民黨送進太平間,才肯善罷甘休。 
 
 
分析國民黨內部這些政治勢力,王金平是李登輝的化身,都是要終結中國國民黨,改為台灣國民黨。吳敦義也是中國國民黨台灣化,背棄中國國民黨理念,走獨台路線的重量級推手之一,王金平挺吳敦義選黨主席,因為王吳相互利用,藍皮綠骨聯手,企圖自己的支持度極大化。因此,這次國民黨選舉黨主席,其實就是:
 
「中國國民黨 VS 台灣國民黨」之戰
 
連戰挺王金平,當年連王本來就是是利益共同體,他的兒子連勝文,為了護衛王金平,當時跳出來,竟然砲打黨中央,妄指國民黨是明朝東廠,就可想見一般。
 
洪秀柱自報名參加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初選開始,除了粉碎了這些大咖坐待黨中央徵召的美夢之外,因為這些大老背棄中國民黨的理念,都是中山先生的叛徒。洪秀柱是真正傳承國父創建的中國國民黨,縱然這些大老彼此的政治利益或未盡相同,而「打柱」為謀私利的目標一致。因此大咖們開始集結,全力打柱,當時朱立倫主席的黨中央,在總統候選人初選制度中,設下重重障礙,主要目的就是全力「卡柱」。後來事實證明,朱主席本身就是要坐待徴召,參選總統。
 
然因洪秀柱仍贏得高民意支持度及黨代表大會通過,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可是這些大老大咖及藍皮綠骨們,並不放手,配合黨中央不但暗地拒絕輔選,扯後腿,放毒箭,藉口洪秀柱民調起不來,陣前換將,堅持「換柱」,都是這夥人。朱主席終於露出狐狸的尾巴,御駕親征,吃相難看,因為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僅獲得三百多萬票,好丟臉!
 
 
這次國民黨改選黨主席,吳敦義藉口「一中各表」議題,首先發難,砲打洪秀柱的黨中央。如今由於「一中各表」已無市場,郝龍斌是一條變色龍,從過去他的作為,本來就是投機政客,他抓住民意反核食的機會,藉機操作「反核食公投」和黨中央不同調,企圖培養自己的政治勢力,串聯中常委,扺制中常會推動相關改革,為自己競選黨主席鋪路。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很多以王金平為首的藍皮綠骨們,都是李登輝的暗樁,經常在黨内興風作浪,俟機合縱連橫,砲打黨中央,終極的目標,要埋葬中國國民黨。
 
馬英九和朱立倫各有山頭,都是主張「獨台」,是「台獨」開路的功臣。因為主張不統,和台獨的立場競合,而且認為台灣獨立也是選項之一,公然違背國民黨的理想和中華民國憲法,所以當時都是打柱和換柱的主角。如今,國民黨延續打柱戰爭,馬朱雖然各懷鬼胎,但是都藉助黨內各方牛鬼蛇神,全力打柱。這兩位斷送國民政權的黨主席,竟然有臉還妄想再競選黨主席和總統,低估了台灣人民的智慧,為人所不齒!朱立倫雖較收斂,行事低調,但是鴨子划水,企圖俟機而動。
 
 
馬英九下台後,各處奔走演講,自詡過去八年的「偉大」政績,企圖扭轉他八年「無能失政」的歷史定位評價,一心仍然想東山再起。因此馬英九從未否認他要競選黨主席和總統,就是明證。馬無能,而且無智,難怪知名國際期刊《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 於網站刊登一篇關於台灣政治的文章,標題寫著「Ma the bumbler」(笨蛋馬英九)。
 
 
從上次馬英九去馬來西亞演講,受到打壓,還沒有抓到是中共施壓主辦單位的證據,竟然立即砲口直接對著北京,首先為蔡英文衝鋒陷陣,去擋子彈,跟中共對幹。馬英九遠遠趕不上蔡政府總統府的發言人的智慧,只是對馬來西亞的主辦單位抗議,迴避衝撞北京。從這件事的處理,馬英九不僅是笨蛋,如說他是「蠢蛋」,一點也不為過。國民黨選主席,如果將來仍由這些人把持,那還得了。
 
政黨輪替後,蔡政府抄家滅族,清算鬥爭國民黨,如今國民黨已奄奄一息,這些大老為了打柱,為謀私利,不但作壁上觀,而且趁機還想撈好處。誠如這篇社論中,引據了前監察院長王建煊曾說過一個寓言故事:一棵曾經結實纍纍的蘋果樹,數十年來餵養了一個村的村民。有一天,蘋果樹生病了,枝葉漸萎。村民們見了,不是想辦法救這棵蘋果樹,而是蜂擁而上,使勁地搖蘋果樹,想在蘋果樹枯死前,多搖幾顆蘋果下來。
 
看到國民黨分崩離析,還在激烈的內鬥,凡是愛國的中國人,無不憂心忡忡!所幸,洪秀柱找回國父創建中國民黨的的理念,是國民黨黨員黨代表選出的黨主席,給中國國民黨帶來一線的希望。因為馬英九、朱立倫前主席等大老,只是追隨綠營拿香跟著拜,已沒有人反台獨,更沒有人敢說統一,助長台獨勢力的囂張,危及兩岸和平,台灣已危在旦夕。 
 
由於中國國民黨內還窩藏那麼多的牛鬼蛇神,洪秀柱主席面對排山倒海的全面反樸,自是意料中之事。因獨台和台獨合流不但中國國民黨面臨絕續存亡,而且小英主政兩岸劍拔弩張,台灣已面臨可怕的險境。期待洪秀柱領導的中國國民黨撥亂反正,走正確的道路。亟盼中國國民黨的黨員和黨代表一致挺洪秀柱,這是對中華民國最大的貢獻。
 
如果國民黨一致支持洪主席,執行國民黨的和平發展黨綱,在台灣可扼制台獨。不僅維護兩岸和平發展,而且擴大台灣國際空間,促進台灣經濟發展,改善人民生活,是台灣百姓之福。由於台灣民主發展的經驗,兩岸交流密切,對於中國大陸也可漸漸產生正面的效應,進而推動政治改革,中國國民黨能完成中山先生當年在北平逝世前,最後一句「和平奮鬥救中國」的遺言,那是全中國人民之福。由於國民黨選主席,本質上已是「中國國民黨 VS.台灣國民黨」之戰,攸關台灣人民的禍福及中華民族的前途,呼籲國民黨的大老放手,因此,強烈支持這篇社論「國民黨檯面上大老,請讓出舞台」!


 

國民黨魁戰,乞丐搶扁擔,洪秀柱被逼宮

 

馬英九將復出?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87099396

 

 

 國民黨檯面上大老,請讓出舞台 / 社論 

 

 

北京終於看清了馬英九(林金源 )

馬英九是中華民族罪人(許業武)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83529618

 

 

歡迎光顧保羅隨筆部落格  

 

一定帶給閣下意想不到的收穫!

 

請點閱下面網址: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49764318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8706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