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省思  回首
2010/03/20 15:31:04瀏覽429|回應0|推薦5

從高中畢業  念大學

到現在  做自己想做的工作  努力

中間的過程  我跌倒過很多次

每一年的三月  對我來說  很特別 很特別

一路的跌跌撞撞  所有挫折

現在都是我的養分 支持我走下去的動力 勇氣

回頭看看 當年任性的我 固執的我 走錯路的我 想努力掙扎卻失敗的我

失去所有信心的我 這些我 我要跟他們說些什麼呢?

我感謝 上天讓我早早遇到這些事 也感謝 它讓我有機會重生

這一條路不好走  卻是我選擇的

所以 我會一直走下去 我不愛像以前一樣選擇埋怨

現在的我 選擇面對 快樂的過著每一天

我改變了嗎? 我能夠自信飛翔了嗎?

這個問題 留給時間吧!

更感謝的 是我生命中的很多貴人

從一個自己熟悉的環境 跳到另一個全然不同的環境  需要勇氣

也還好 也願意相信我的人 給我機會的人 教導我的人

願意肯定我 看的起我 不把我當新手 願意平起平坐的夥伴

這樣的我  很幸福

或許 我還並不是真的很懂人生的意義

也不懂 我活著可以帶給他人的價值在哪裡

不過  我會繼續向前邁進  繼續讓自己更成熟 更圓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ybear&aid=387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