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爆笑!笑話N則,微笑是最好的解藥
2017/07/30 01:00:07瀏覽19|回應0|推薦0

二天前在滑手機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阿夢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小明女朋友出差,晚上通電話時,告訴他,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
小明:“想看啦,給我發張照吧。”
女朋友問:“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
小明大喜,答:“脫了照!”
第二天,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嗯~~~超想打他的啦(ˋ〈ˊ)

阿夢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便宜到不行△

●回購率高
(超值4入起)【愛上新鮮】天然紫薯脆片

●限時優惠
不髒手人道捕鼠瓶

●回購熱銷
長庚生技 冬蟲夏草菌絲體雞精禮盒 2盒/組 (9入/盒)

●省很大
免穿磁性加密紗防蚊門簾(90x210cm)

●優惠多多
汽車出風口磁力手機支架(5色任選)

♪發燒話題♪

國軍影象數位化有成 公布國軍騎兵營戰鬥等珍貴影象
國防部軍聞社將民國40年之後的新聞紀錄片進行數位保存,近期將與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合作,進行相關數位化合作事宜。國防部也規劃「走過從前─國軍影像記憶」系列回顧為名,將陸續透過「國防部發言人」臉…
韓妝新鮮貨超生火!腮紅球、咬唇筆、魔術棒每個都想要
韓國美妝之所以總是能攻陷荷包,除了韓劇帶動潮流之外,一波接一波的話題新品更是生火,像是MISSHA心心相印腮紅球、A’PIEU透明粉撲和花瓣雙色咬唇筆、ETUDE HOUSE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
德國 復活節工廠大型訂單減少
德國經濟部數據顯示,復活節在四月,工廠接到大型訂單少於以往,四月工廠訂單較上月減少百分之二點一,降幅大於市場預測的下滑百分之○點四,終止連兩個月的成長。國內外訂單各下滑百分之○點二和百分之三點四。…
美警:莎市賣珠寶女孩 確認非遭綁陸學者章瑩穎
美國伊州莎稜姆市(Salem)警察局警探葛林(Bryan Green)11日下午表示,他11日上午攜帶了一份有曾在莎稜姆市兜售珠寶女孩影像的監視影片,到香檳市親自給章瑩穎家人觀看後,已經確認影片中的…
超萌涼夏對策! 「宇宙人」聯名充氣杯座限量登場
每到夏天,各造型游泳圈、充氣杯座都成為水上吸睛焦點,不只玩水,不少餐廳也以紅鶴、甜甜圈、冰淇淋等造型泳圈及杯座裝飾店內,甚至變成主題餐廳,吸引人排隊入座、拍照打卡。Mister Donut上月底跨界…

☖更多更多的文章☖

超殺內容萬用濾水接頭
搶破頭訊息超強神奇魔幻球(3入/組)
別再錯過!細節多功能大容量拉桿單肩包
搶手情報98 Tea Café
人氣詳情犇 鐵板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rdielv1076&aid=1074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