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日小品 笑話一籮框,厂厂~~~
2017/07/27 08:50:08瀏覽5|回應0|推薦0

禮拜三在滑手機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小珊說了幾個笑話\(@^0^@)/

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挑選一好棺木。

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
「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
富翁:「你怎麼知道舒服?」
「當然知道!」老闆語氣篤定的說:「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我的媽呀!冷爆了(¯^¯)

小珊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更多商品折扣♛

►網路超夯
2入任選~超大容量600D牛津布耐磨抗拉透明視窗收納袋

►限量
超廣角戶外照明燈/工作警示燈/露營燈 (附電池)

►人氣居高不下
食物搗碎手壓刀

►限定下殺
Super pure極度純柔單抽式柔拭紙巾300抽x72包/箱

►人氣商品
舒跑(1500ml)

※熱門快訊※

一代空拍大師殞落 慈濟基金會也不捨
6月10日中午,一架輕航機執行空拍任務不幸墜落於花蓮縣豐濱鄉靜浦長虹橋上,機上3人全數罹難,其中包含國際知名導演齊柏林,慈濟基金會今天表示,花蓮本會在接獲通報後,立即啟動關懷機制。 基金會指出,慈…
MLB/查普曼復出飆本季最速火球 洋基止7連敗
難堪的7連敗總算畫下句點了,洋基21日在主場以8:4擊敗天使,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5月後再度同場用上伯坦希斯(Dellin Betances)和「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被動元件族群 Q3營運旺
受到年中盤點效應干擾,被動元件龍頭廠國巨(2327)6月營收呈現微降,美磊等則走高。法人機構預估,在旺季、缺貨、漲價題材加持下,被動元件族群第3季還會更好。 分析師指出,在龍頭國巨方面,由於產業秩序…
員警冒著暴雨執行護農專案 意外逮偷車賊
台中市警局太平警分局宏龍派出所所長許景勝、警員王俊民昨晚10時,冒著暴雨到黃竹山區執行護農專案,發現一名田子在土公廟內椅子上睡覺,上前關心,結果查出男子身分竟是日前在德明路偷機車的47歲范姓竊嫌,並…
看過「衛生紙丟馬桶」圖示? 中央公務員:沒注意
環保署力推衛生紙丟馬桶政策,包括公家機關、醫院等全國7萬8000處經列管的公廁,都是政策執行的重點,環保署要求列管公廁應在6月底前張貼完成「衛生紙請丟馬桶」的圖示,不過許多中央機關公務員卻還是「霧煞…

☖討論度高的文章☖

分享!笑話問題
生活太沉悶?來個冷笑話,笑有益身體健康嗎?
超人氣資訊透氣大尺碼棉麻鬆緊短褲
精華笑話園地~~~讓妳開心一整天
就是要便宜資訊一品花雕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rdielv1076&aid=10725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