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一片雲
2012/02/15 13:20:15瀏覽292|回應0|推薦6

身隨清風四處飄

心神自在兩逍遙

因鳳飛飛去世的訊息傳出..

媒體開始撥送一些鳳飛飛曾經唱過的歌曲,

我也是聽他的歌長大的,每首我都很熟悉

但最近對「我是一片雲」特別有感覺,

因為叫「太」老師的我..又要搬家了

總是像雲一樣的──>從小到大,不知搬了幾次家了,(因是單親家庭)

小學之前搬了3次,都是寄居親戚家;

而小學階段就換了4次眷村(雖然都在高雄市區)

中學時就比較固定,高職又搬一次,

結婚搬到夫家,不到2年又因家暴逃離,

前後搬了5次(帶著夫親和妹妹),

直到正式簽字離婚,父親搬去跟長兄住,

我獨自生活時..5年來

這是第5次了….

算一算…..

哇!總共20次耶….

呵!呵!呵!!不知道可不可以申請世界記錄!?

搬家雖然辛苦,但每搬一個地方=>

都有新的生活體驗、認識新的朋友及鄰居

所以總覺得每搬一次家,

就是一個新的挑戰、新的開始!

我是太陽天空也是我家

嗯!加油~~~往偉大的航程前進吧!!

再懷念一下..永遠的鳳飛飛

                                  

我是一片雲(電影「我是一片雲」主題曲)
作詞:瓊瑤 作曲:古月

*我是一片雲 天空是我家
 朝迎旭日昇 暮送夕陽下

#我是一片雲 自在又瀟灑
 身隨魂夢飛 它來去無牽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j812&aid=6117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