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實和虛假
2012/02/03 20:00:38瀏覽325|回應0|推薦6

小王走進辦公室~一如往常的

表情冷漠、語氣嚴肅的回覆同事的問候:

「早」

「嗯!早」

走到自己的辦公桌坐下,彎腰打開電腦~~

表情無奈、煩悶的重複以下動作:看著螢幕、移動滑鼠、打著鍵盤~

約過十分鐘~

突然起身、表情慎重、帶著微笑、點點哈腰….

「經理!早!」

「是的、那個發達科技公司的案子我會準時趕出來」(不斷點頭)

「沒問題!沒問題!我一定可以處理好」

「嗯嗯!謝謝經理!好的!好的!」

眼神送走經理後、再慢慢坐下

繼續重複:看著螢幕、移動滑鼠、打著鍵盤的動作~

突然停下手邊動作、頭轉向左側、表情略帶不耐

「什麼事?又是這個問題!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手指自己的電腦螢幕、語氣微揚)

「就先用Adobe去建檔 再用Flash去修不就可以了嗎?要教你幾遍~~

身體往後靠、嘆一口大氣

桌上分機電話響起、接起電話、眼神望向辦公處另一角….

「嗯!我是什麼事?錢櫃唱歌!今天晚上不好意思!我有案子要趕,你們去吧!」

放下電話揉揉額頭,突然想起什麼、滑動滑鼠、注視螢幕、眼神四處觀看並拿起紙筆、動作神秘

小心的抄寫…..

突然起身、活動筋骨、整理衣服、順手把字條放進口袋、清清喉嚨語氣嚴肅的跟身旁的人說:

「我去抽根菸

神態自若的走進廁所四處觀望後拿起手機及紙條..撥通手機.語氣小聲神秘….

「你是..『波斯貓』嗎?我可以知道你的上圍嗎?啊!36F…..」(語氣興奮緊張)

「我很喜歡!太棒了!你可以叫兩聲我聽聽看嗎!哦!你的聲音好好聽哦!」(語氣高揚帶著喘息)

「我要抱住你.我現在想好好親你…...」(興奮喘息、全身顫抖)

突然發現有人走進,

手忙腳亂的掛掉電話、清清喉嚨、假裝整理衣物沒事一樣的走出廁所

走回自己的座位、在看看四周、回復工作~

想到剛剛的電話內容不時露出猥褻的笑容….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j812&aid=608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