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險的完成一場說故事志工活動
2011/04/16 22:19:18瀏覽377|回應0|推薦9

今天早上又到左新圖書館說故事,

因為附近的「新光國小」辦校慶,

我就猜想----

今天來的『人客』應該會變少吧!!

不過~~

很意外的是~

不但沒比較少,竟然還多了很多「幼兒園」的孩子,

我心中有點『遺憾』,

因為腰椎嚴重受傷,所以不能『帶動唱』,

而且今天講的故事是:『阿比忘了什麼?』

故事中有很多押韻的對話,

所以我設計用PPT來讓他們看螢幕的字;

打節奏唸對白----

可是~眼下都是一些不太認識字的寶貝

所以~乾脆我就請他們打桌子發出節奏,讓我唸給他們聽。

~~~效果還不錯!

然後我教他們『請、謝謝、對不起』的手語,

玩『禮貌拳』

最後又在白板寫上『請、謝謝、對不起』的國語、英文、台語發音的語詞,

讓他們分組進行搶答

他們也玩得不亦樂乎~~~

真的感謝 天父阿爸!

讓我在受傷的時刻還能做我最喜歡的說故事志工,

開心的和這群小天使合照,

嗯嗯~~又是愉快豐盛的一天!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j812&aid=510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