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很好笑的機會教育~~
2010/10/20 23:06:47瀏覽371|回應0|推薦29

朋友傳給我這個『事件』

我看了都快笑出眼淚,

趕快分享給大家!!

說真的~~有時小孩真的不能太寵

要有方法的給他知道

小孩也要懂得『法律』基本概念

以下為『案件始末』……

 

老哥教小孩非常軍事化教育。今天早上我三歲的姪子要上幼稚園前,在家裡

玩腳踏車和小貨車(坐在上面,用腳劃動)。要出門時,我哥跟他說把車子放

好;姪子很皮,硬是把兩台車橫在客廳走道。我哥就說車子不停好的話警察

會拖吊喔!他還是不鳥老哥。晚上回到家,我哥先把那兩台車藏起來,然後

用蠟筆在地板上寫字(因為我姪子看過警察是怎樣拖吊車子的)

我姪子一進門看到車子不見、還有地上的字,當場就哭了,問說怎麼辦?我

哥就說打電話問警察啊!這時我又擔任起警察的角色,我哥打電話給我,用

台語(姪子聽不懂)告訴我來龍去脈後,再掛上電話、重打一遍。電話通了,

我就假裝警察伯伯,問他是不是亂停車?以後要乖乖把車停好、還要乖乖吃

飯飯,明天早上就把車子還給你喔!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j812&aid=451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