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鄭宜農情書撩阿爆 為KKBOX再續前緣組一日限制CP 童裝
2022/01/27 16:12:53瀏覽16|回應0|推薦0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 傳被老婆家暴...網紅「台南Josh」6點聲明回應:身心需要歇息

「2022 KKBOX 風雲榜」將於2月26日晚上點於臺北風行音樂中間登場,公布第二波表演嘉賓及「2022 潮水新聲」表演聲威,盧廣仲、壞特(?te)、呂士軒、熊仔、Karencici二度參戰、接力演出,並由LuLu(黃路梓茵)四度接下主穩重任。

▪ 71歲蔡頭驚傳癌逝 1個月前病逝雙和病院

甫發行第六張小我全新創作專輯「勵志論」的三金鬼才盧廣仲,預告將演唱多首新歌。本屆主題「Our Voice #就是我們」,盧廣仲保舉本身的「自我的介紹」共勉,「這個世界老是難以分身其美,但我們照樣要繼續負傷繼續去愛,不怕失敗、掙扎迷惘,然後安好地適得其所,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天」。

圖/KKBOX供給
懷特二度登風雲榜演出,難掩表情雀躍。
盧廣仲以「自我的介紹」貼近本屆主題「Our Voice #就是我們」。圖/KKBOX供給
阿爆將攜潮水新聲共演。圖/KKBOX供給
鄭宜農(圖)將與阿爆組一日限制CP。圖/KKBOX供應

壞特(?te)上屆以潮水新聲之姿初登風雲榜舞台表演,本年再度受邀,她開心透露表現:「上一次到風雲榜玩感覺意猶未盡!此次希望能演唱新歌與人人同歡!」Karencici祝KKBOX風雲榜17歲生日,,也憶起她17歲來台追音樂夢,「那年是辛勞及成長的一年,很難忘,也感激有那樣的經驗,讓我能成長茁壯」。

▪ 宋智雅陷假貨風浪 牙醫爸遭爆是酒店社長...韓網友風向變了
▪ 曾高傲動過陰莖加粗手術 蔡頭最忏悔的也是「整形」

歌手阿爆(阿仍仍)、鄭宜農以KKBOX Podcast節目「潮水新聲 Rising Star」主持人成分,率領三位潮流新聲歌手同台互JAM;2人過去曾在Podcast中合作,此次再續前緣,鄭宜農更自爆當初因為太喜好「Kinakaian 母親的舌頭」這首歌,還寫了「廣告信」給阿爆,不忘爆料阿爆台語唱得比中文好,「因為以前在部落裡都唱投幣式卡拉ok操練,效果真的唱超好,有演歌的感受」。

★更多新聞報導
▪ 羅霈穎遭詐騙2千萬 哥哥放話「我不會善罷干休」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606291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ltiuditg1&aid=171450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