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裝 專訪/33歲「榮恩」愛女兒 自嘲不讓她看「靈異女僕」
2022/01/17 09:28:44瀏覽10|回應0|推薦0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 一甩王力宏離婚風浪 徐若瑄唱情歌哀怨「他不鳥我」
★更多新聞報道

魯伯與飾演神秘女僕的妮爾泰格弗莉,從第1季入手下手就有很多敵手戲,兩人從一開始的衝突到相互理解,乃至還有一些曖昧,「我與妮爾合作很是興奮,這幾年下來默契實足,我們的腳色都有著破裂的心靈,所以才會更認識彼此」,魯伯更留伏筆,強調妮爾這季會有很是爆炸性的表演,請大家等候。

33歲「榮恩」魯伯葛林特主演「靈異女僕」第3季即將上線,另日前接管本報接見,提到本身一路走來成長很多,驚奇說拍「哈利波特」首集竟都是20年前的事了,「我真的老了,感覺很像全球都看著我長大,我拍『靈異女僕』第2季時則迎來女兒,但我在劇中飲酒、抽菸,進展她暫時別看到這部劇」。

▪ 才剛熬過罕有疾病 AKB48女星確診新冠肺炎
▪ 「華燈初上」酒客爆料 導演要求摸劉品言內褲也可以
▪ 這世界差點沒有李嘉欣 最美港姐「4主要器官」被重創
▪ 受王力宏指使槓李靚蕾? BY2面對狗仔逼問反應暴光

魯伯笑說自己的腳色朱利何在「靈異女僕」第2季落空崇奉,竟日陷溺於酒精,「朱利安一向是一個孤傲的人,他的感情無處寄託,這一季會逐步找回專屬於他的家庭價值」,魯伯提到自己近幾年重心都擺在家庭,表演作品不多,首要照舊因為自己太喜歡「靈異女僕」的腳本,「看起來是個驚悚、靈異的故事,內涵倒是講述一家人若何走出傷痛,相互賜顧幫襯彼此」。

魯伯葛林特現已33歲,已為人父,他不時感激全球對於「哈利波特」系列的愛載。(路透資料照)
「榮恩」魯伯葛林特(左)與扮演神秘女僕的妮爾泰格弗莉有很多對戲。圖/摘自推特
「靈異女僕」第3季將於1月21日在Apple TV+獨家播出。圖/摘自IG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左起)、魯伯葛林特、艾瑪華森表演「哈利波特」首集時都還是幼童星。魯伯先前受訪時,曾說因為學業、工作勞碌,再加上生性較為害羞,所以連本身主演的「哈利波特」系列也只看到第3集,將來其實不清掃陪女兒看完「哈利波特」,「她總有一天會長大,會脫離我,在此之前我想多陪陪她」。

魯伯因表演「哈利波特」一戰成名,獲得全球影迷愛好,但相較於另兩位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艾瑪華森,他的性情較為低調,「我看到本身之前的造型,都感覺現在變好老了」,他與同為演員的女友喬琪亞葛洛梅交往11年,2020年迎來一女。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603626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ltiuditg1&aid=171335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