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樓危崖火山1
2020/12/13 04:05:21瀏覽490|回應1|推薦40

話說夏威夷說的是發生在夏威夷的故事。這個視頻現的是火山爆發的場景。熔岩漿在一個靜謐的小村爆開,破路燃木, 迫使一千七百多村民棄家逃難,對這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閱。

https://youtu.be/lFZ0WP5mFoQ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kehi&aid=154536427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5 15:28
您居家在壇香山嗎?您新近幾則,使我想起馬克吐溫,在1910年前後,搭輪船往來夏威夷舊金山,專為觀看察賞活火山的噴發實境。奇境也。❤️
火巖姑(pakehi) 於 2020-12-20 17:06 回覆:
我在大島,火山所在島。對,馬克吐溫來過大島,在南邊看得到他的名字,是觀光景點。謝謝你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