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偶然中相遇
2010/11/16 13:55:39瀏覽137|回應0|推薦0

    飄泊集46

  

  偶然中相遇,在我的自我放逐的長久飄泊之後。我是多麼希望能夠再接近你一些,健康活潑、聰慧又美麗的你!

  命運曾經百般阻撓我,也用各種狠心的方式奪去我所珍惜的那些少得可憐的福分!直到我像乞丐一般快要一無所有的寒傖的茍活著,這份恩慈的禮物才像施捨一般降臨到我這裡來!

  我的生命,只是一篇貧乏慘澹的乞丐故事,在乞討的日子裡被一再的藐視與唾棄及羞辱填滿了陰鬱色彩與蒼涼曲調!我的生活,只是一座等我用盡氣力繼續攀登與超越的幽暗深淵,充滿了無止境的窮苦與病痛、孤獨及恥辱!

  但你何必如此慷慨地賜給我你的友情呢?使我這萎靡已久的心,因為一時獲得了重新振作的希望而竟然不知道該如何調適自己!

  你又何必如此多情的關心我?又何必來拯救自我放棄的這個頹喪憂鬱的我?難道我的失敗還不算是徹底而尚能反敗為勝嗎?難道我瀕臨死亡的心尚能復元其活力而振奮且不朽?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ipoet&aid=460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