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呀!在我認識她的名字之前
2010/07/10 16:14:05瀏覽168|回應0|推薦0

    一百篇愛的詩歌  71

  「」呀!在我認識她的名字之前,我的心絃只是靜止的,像那未被彈奏的琴絃,它們的生命只被閒置在日子的憂鬱陰影中,沒有被彈奏出甚麼美妙的音樂來,只有死亡般的無言苦痛被默默地緊繃在心底。
  那時候你的指觸帶來愛的幸運,正好輕輕撥動靜止的它們,使得她那寂寞的名字被一再地默念著。
  雖然每一次,當你帶來你自己愛的禮物時,你那饋贈的右手總是因為有一點兒羞怯而微微顫抖。但是當她慷慨地賜予她的愛時,我想,我怎能忍心不讓她受到誠摯的接納呢?
  儘管它們的價值或許微薄,或許只夠取暖片刻,然後寒冷又將逼近;但是它們卻依然使我心的空虛變得充實了一些些。
  而且,在我記憶的單純白紙上,曾經被命運的彩筆塗上過去憂鬱的陰影線條;現在這些沉重的負擔已經因她而減輕,而變成無法忘懷的真實與甜美。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ipoet&aid=421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