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有善良的女性都被我當成神明來尊敬……
2010/01/20 14:16:53瀏覽240|回應0|推薦18

    吉祥集 13

 

  所有善良的女性都被我當成神明來尊敬!

  現在我把善意的微笑當成見面禮,饋贈給你。

  如果將來有甚麼錯誤被鑄成,我將用適度的體諒來化解,而不用無理的責罵來擴大傷口。

  我的貧窮不是沒有意義的!如果貧窮算是一種恥辱,這一種恥辱也不是沒有正面意義!幸福的甜美果實將由我的辛苦耕耘來豐收。

 

  領航者呀!你已經握住了船舵!

  力量正在經由你的雙手來指揮航行,信心正在經由你的眼睛來閃爍。

  你將帶領我們到達彼岸,去把貨物順利地卸下!

  汽笛已經響起,鐵錨從水底被拉出,纜繩從岸邊被解開。

  當陽光的黃金之網被鬆開的時候,它們就從天空的深處向著我們撒出來,它們網狀的撫觸包圍著我們,是如此的溫暖又自然,如此的乾爽又清新!

  當雲朵被吹散成為碎絮的時候,我們就在歌與浪的合唱之中暢快地航行。

 

  往日的傷口已經痊癒了,成為現在你手臂上的疤痕,像以往戰士們佩戴在長袍上的光榮戰役的紀念勳章。曾經傷口磨練著你,以苦痛的鞭笞,現在已經被昇華成為你的智慧的一部分了!

  因為你的心靈是健全的,所以當苦難帶來壓迫時,你的心靈就會難能可貴的,把你的智慧提昇到了更為美妙崇高的境界去!

 

  現在烏雲已逝,白晝重新展現滿天的亮光,啟程吧!前進吧!

  前進並且越過浪濤底下潛伏的危險,前進並且越過可能的看不見的災害,前進並且排除一切困難,前進並且讓「助力」從「阻力」之中順利地誕生!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ipoet&aid=3704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