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常] 肚子
2019/12/28 01:13:52瀏覽114|回應0|推薦0

麻辣

小時候睡覺時,小被子總是不時的被蓋在肚子上,尤其是夏天,明明很熱,熱到連衣服也不想穿了,卻還是時時的被拉上被子,蓋在肚子上。

肚子只要一著涼很容易生病,無論天氣 如何,就是要避免肚子受涼。

以前對這種事,實在無感,但現在只要肚子上沒有遮蓋物,就覺得空蕩,涼感十足,就算是再熱的天氣也蓋的住。只要肚子暖,全身就暖。

以前對吃,很克制,腦筋也很死,會去吃的攤子就固定那幾間。現在,只要感覺不錯的小店,價錢宜人,管他踩不踩雷,吃一次就知道。累積起來也吃到很多喜歡的名單。每天都吃的心滿意足。

肚子飽足,心也滿足❤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59680&aid=131405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