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回天使的懷抱
2012/06/14 21:19:41瀏覽551|回應0|推薦2

 大家好久不見了,很抱歉一回來我就PO了一個蠻沉重的文章,因為最近校園霸凌事件頻傳,所以我決定把我的經驗告訴大家!

    時間點我有點遺忘了,但是傷害是很難消除的,

我,我曾經遭到霸凌……

以前我並不知道原來被排擠也算是霸凌的ㄧ種,

我是在國小的時候遭到霸凌的,當時的我無法理解,大家為什麼要排擠我?

這個問題也困擾我很久,我永遠爺不會忘記那段時間……

為什麼沒有人要跟我當朋友?

為什麼沒有人要跟我說話?

為什麼沒有人要跟我同組?

……做錯了什麼嗎?

那時的我每天就是在想這些,

整天都渾渾噩噩的在過日子,

我的朋友只有書,

因此我每天都不停的在看書,

什麼種類都看,

只有在看書的時候,我才不覺得孤單,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就要畢業了,

我問了她們,為什麼要排擠我?

他們只回答了簡單的三個字〝不知道〞!?

我當下腦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我只是笑笑的,

我知道,他們或許覺得自己這麼做,根本沒關係,

但是他們不知道他們得舉動,對我的傷害有多大,

是的!他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也不懂我的感受,

我想除非他們也經歷跟我一樣的事,才會明白我的感受,

暑假,我過得很平靜,因為不用面對他們,

平靜的日子持續不了很久,馬上就要開學了,

我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踏入教室,我一個人默默的坐在角落,

因為那件事,所以我有點害怕,就在我決定不跟任何人來往的時候,

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走進我的生命中,她對我的影響很大,

她帶我走出黑暗中,讓我重新相信人,讓我想跟人做朋友,

我很感謝她,雖然我有了她,但是後遺症還在,

每隔一段時間,我的情緒就會變得十分低落,變得不相信人們,

我想這可能會跟著我一輩子,不過我知道我很幸運了,

因為我有朋友,以前也遭遇跟我一樣的事情,她因為這件事,

得到了憂鬱症,我雖然沒有,但是我的憂鬱指數很高,快要逼近憂鬱症了,

現在的我,身邊有了許多朋友及家人,

但是……那件事情的傷害始終沒有消失掉,

就算我忘了,但是還是會想起來,

我想要對大家說的是,

請不要再霸凌同學了,請關心他們好嗎?

這個傷害真的很大,也很痛!

我不希望在有下一個我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5905415&aid=6545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