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正的朋友
2011/12/08 20:35:50瀏覽242|回應0|推薦0

最近~在我的身上,
發生了一件事,那件事就是......
我的朋友,對我另一個朋友說,
我現在跟她的關係只剩下......“利益”
一聽到,我傻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後來她還說,她跟我另一位朋友宜直在背後說我的壞話,

而且說得很難聽,我聽完,心宛如被數把刀刃刺進去,

深深的傷了我,我不知道她們為什麼會這樣,

也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她們,我曾因為這件事,

傷害自己,但是因為有你們在我身邊陪伴我,

我才漸漸的走了出來,雖然這個傷在夜晚來臨時,

依舊刺痛著我,但是我知道你們會在我的身邊幫助我,

守護著我,我緋常的謝謝你們,我不知道該如何才能表達我內心的感謝,

現在的我,才知道誰才是我真正的朋友,你說的對,朋友是不會這樣互相傷害,

因為有你們,讓我有了面對這件事情的勇氣,如果沒有你們,真不知道現在的我會變成怎麼樣,

我有一句話想對你們說:「對不起!我不會再讓你們擔心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5905415&aid=590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