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性朋友請多加注意,男性朋友請關心(三)~
2012/04/18 11:52:07瀏覽528|回應0|推薦11

*2.*

這前天發生在我老婆身上,我老婆開車載著我心愛的小Baby去買炒麵,車子就停在一家快炒的攤子前,因為車上有 Baby,所以就搖下車窗叫老闆弄,沒下車 .然後再把車窗搖上和小Baby

我老婆有一個習慣 ,人在車上 ,一定要上中控鎖,無論是發動或停止前有一輛銀色的休旅車兩個人,兩個人都走下車.看起斯斯文文的 ,走過我們的車,我老婆和小Baby正玩得開心 , 突然後座,'ㄆㄧㄚ'!! 的一聲,我老婆嚇一跳!!驚覺有人要開我們的車門, 因為鎖住,他們又裝作若無其事的走回去車上

我老婆說給我聽的時候, 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這事情就在光天化日下發生,如果沒有鎖的話,我真的不敢想像會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大家有上鎖的習慣,他們都是從後座下手的 .因為這樣最容易制服一個人**

*3. *

我爸媽上個月底到新 的台北醫院探望親戚 ,之後準備下停車場開車回家當把車子開上來在收費亭繳錢後,出來一轉剛好遇到紅燈就停下來 ,就在此時中控鎖尚未自動鎖門,兩名青年就這樣從後門左右個別進入坐到後座,還好我爸媽反應快, 馬上拔掉安全帶及車鑰匙後迅速站外

那兩人一樣不動聲色的坐著 ,我媽拉大嗓子跟他們吼說' 我們也有很多人在醫院樓上,要不要叫他們下來跟你談'後來他們走出車外說 '對不起,坐錯車了 '(怎麼可能 ..分明是要搶劫 )然後旁邊一台車(有兩人在內) 迅速開來載走他們.....

真是十分恐怖 ,以前我們家的車雖有中控鎖,但不會自動在開車後鎖門,而換車後我們又太依賴自動鎖.....所以人千萬不要太鐵齒,一直認為自己不會碰到,但現在實在是越來越搶劫詐騙案件

*請大家還是要多加注意... 切記一上車就要鎖門**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572436002&aid=6348483